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奧地利-【哈修塔特】

◎照片來源IG:mrerikaune

 

有著「全世界最美小鎮」和「來自天堂的明信片」之稱的哈修塔特,可是許多旅人一生必去的清單!更在1997年時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依山傍水的天然美景,加上色彩繽紛的小木屋,讓這裡四季都有著讓人驚呼的景色,讓你怎麼拍都像明信片一般美到想哭呦!

◎照片來源IG:hebenj

 

#捷克-【庫倫洛夫】

◎照片來源IG:pinkhannah_leilei

 

捷克的庫淪洛夫小鎮被伏爾塔瓦河圍繞著,讓他也成為全球著名的童話小鎮之一。藍天白雲加上隨處可見的紅磚屋頂,讓來到庫淪洛夫的旅人有種穿越到中世紀的美麗錯覺!

◎照片來源IG:m181211

 


#瑞士-【茵特拉肯】

◎照片來源IG: j_kreiss

 

瑞士必去的絕對非「世界屋脊」少女峰莫屬了,而茵特拉肯則是因為少女峰聞名的美麗小鎮。夏天的氣候宜人,可說是瑞士人最佳的避暑勝地,而冬天則搖身一變成了滑雪愛好者的天堂!

◎照片來源IG:life_of_europe

 


#荷蘭-【羊角村】

◎照片來源IG:photoberet

 

有著「綠色威尼斯」之稱的荷蘭羊角村,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在這小鎮裡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小船」,所以來這裡玩一定要搭一下觀光船,帶你悠閒的繞著村莊,享受個不被世俗打擾靜謐閒適的午後時光!

◎照片來源IG:europe_moments

 


#法國-【科爾馬】

◎照片來源IG:travelanddestinations

 

位於法國的科爾馬,不但是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創作靈感,更是舒淇、趙薇、蘇有朋主持的綜藝《中餐廳2 》的取景地呦!可見這個法國的童話小鎮魅力有多迷人,才會相繼成為創作原型和取景拍攝地。

◎照片來源IG:uditigupta

這些地方是不是每張照片都像明信片一樣夢幻美麗呢~快跟另一伴或是閨蜜討論第一個要去哪個小鎮,趕快訂機票排行程走一波囉!

還想看更多旅遊景點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