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療癒粉紅兔兔又來啦!台中實在太好逛,繼玩具總動員、美少女戰士、白爛貓相繼開出期間限定店後,超萌「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也即將在8月9日登場,地點就選在台中草悟廣場,不僅有高達390公分高的巨型扭蛋機,還有超萌必拍打卡牆,療癒心靈最佳去處!

▼高達390公分高的巨型扭蛋機模樣超萌超可愛

@照片來源: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從8月9日起至9月22日,將在台中草悟廣場登場的「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不同於台北華山場,不僅四面巨型外牆都有全新的設計讓人驚豔,還有一座超萌粉紅兔兔澡堂、全台全新首創玻尿酸氣泡飲、獨家全新系列商品等,都只限定在台中草悟廣場期間限定店!

▼澡堂裡擺放了多台拍貼機、限定金幣機和眾多限定扭蛋機

@照片來源: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超萌打卡牆也是不可錯過的必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活動不僅免費入場,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來店打卡,還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100份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限定可愛公仔扇,放假就來衝一波,跟卡娜赫拉來場超萌約會吧!

▼在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來店打卡,還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100份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限定可愛公仔扇

@照片來源: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全台全新首創玻尿酸氣泡飲也在這次台中場亮相

@照片來源: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草悟廣場)

日期:8月9日至9月22日(8月9日開幕慶活動下午四點開放民眾入場)

時間:12:00 - 21:00 (最後排隊進場時間20: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連鎖咖啡」竟有隱藏版旋轉餐廳!全台唯一超平價旋轉餐廳,欣賞360度無死角的山海景約會好去處!

▲隱藏在醫院裡的超平價旋轉景觀餐廳,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wsnoopy25

 

在台中想來場沒有蚊子干擾的浪漫賞景約會,首推這間隱藏在大樓裡25樓的高空旋轉餐廳,但別覺得太貴花大錢,這間台中人的隱藏口袋名單餐廳,就是連鎖平價品牌「丹堤咖啡」,不僅是全台唯一的丹堤旋轉餐廳,更能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shuangyyu

 

▼全台唯一一間的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平價就能享受百萬級風景

◎照片來源IG:a_bearrrrrr

 

這間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就位在童綜合醫院裡面第25層樓,隱藏在醫院裡的秘密賞景點,是梧棲最高的夜景餐廳,白天欣賞遼闊的市景,晚上各種燈光組成的燦爛夜景,在室內吹冷氣就能看遍台中山海線景緻。

▼想要來這必須要搭醫院裡的電梯才能到達,既特別又有趣

◎照片來源IG:zonglin.guo

 

◎照片來源IG:chihyuan24

 

能欣賞360度美景的旋轉餐廳,加上平價的消費,下回約會就來這走走看看吧!


丹堤咖啡旋轉餐廳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營業時間:07:00 -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