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北部,雲林也有繽紛好拍的特色公園啦!

◎照片來源IG:yst.33

 

台灣近幾年的特色公園實在越來越多,不僅有多種有趣玩法,更增添了許多繽紛色彩,讓整座園區更加豐富有看頭,位在雲林的斗六藝術水岸園區,從今年3月底起開始正式啟用後,不僅有溜滑梯、雙層攀爬網、圓盤旋轉器、棒狀旋轉器等特色遊具,隆起的小山坡加上色彩鮮艷的不規則階梯,更讓人童心大發!

▼沙坑、盪鞦韆、小山丘,光看就讓人覺得療癒,就連大人也能玩的超愉快

◎照片來源IG:eu_0420

 

誰說公園只能孩子玩!近幾年全台公園掀起一股改造熱潮,不僅跳脫以往的簡單遊樂器材,改由各種共融式設計,讓全年齡都能一同遊樂,繽紛的色彩巧思更成為打卡熱點,隨著北部一座接著一座紛紛改版後,雲林也在斗六藝術水岸園區裡,增設共融式遊戲場,讓假期多了一處放電好去處。

▼繽紛又不規則的階梯,加上一兩旁的綠色小山坡,可愛又童趣

◎照片來源IG:to.oooo_c

 

◎照片來源IG:crayon_416

 

斗六藝術水岸園區占地遼闊,不僅有大面積的草坡讓孩子們盡情奔跑,也設有停車場供汽機車使用,放假就來場童心大發的溜搭之行,回味一下童年時光吧!


斗六藝術水岸園區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社口路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免費前往峇里島!全台最大南洋風情聖地,茅草屋、棕櫚樹、吊床,就連海岸沙灘也能有!

▲想來場南洋渡假誰說一定要出國,來這裡就能拍到超多峇里島風格美照!

◎照片來源IG:jiayu0928

誰說一定要出國才能享受南洋風情,這裡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免費感受!位在雲林的「雅聞峇里海岸」,將整座園區打造成一座峇里島氛圍,不僅有超美的打卡造景,如茅草屋群、棕櫚樹、躺椅、海岸沙灘,讓人彷彿一秒踏入峇里島般,還有各種夢幻打卡牆,想拍出最度假氛圍的美照,選這裡就對了!

▼茅草屋加上棕櫚樹,熱帶雨林般的風格讓人彷彿置身在峇里島中

◎照片來源IG:fishfanyu

 

◎照片來源IG:packy_117

 

佔地約五公頃的雅聞峇里海岸,以峇里島的南洋風情為主題,茅草屋群、棕櫚樹、吊床與躺椅,打造全台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區,還有全台首座人造沙灘海岸,或躺或坐在細白沙灘上的躺椅裡,享受絕對的度假樂趣。

▼陽光、藤椅、沙灘,享受渡假式的樂趣也能簡單達成

◎照片來源IG:yuamin9yu_k

 

不僅園區內隨處都能瞧見精心設計的峇里島風格,這裡的美拍牆也是必打卡熱點,海洋風格的3D壁畫、夢幻天使翅膀,讓人除了拍出渡假美照外,也能增添許多趣味性的回憶!

▼各種美拍風的彩繪牆,讓照片增添更多有趣元素

◎照片來源IG:mengtung_

 

◎照片來源IG:xolubean_950309

 

免費參觀的「雅聞峇里海岸」,不僅能享受美拍樂趣,悠閒的點上一份冰品,漫步在充滿峇里島氛圍的環境下,享受生活的愜意慢活,更是假期療癒的去處之一,是不是該找個一天,來場雲林之旅,感受一下南洋度假樂趣了呢!

▼點上一杯冰品,開始漫步最悠閒的度假時光吧!

◎照片來源IG:arwin_douliu

 

即日起至9/30,來雅聞峇里島海岸園區中打卡最有峇里風情的場景並完成活動步驟,就送蕭敬騰代言面膜一片。

👉活動詳情請至:官方粉絲團

雅聞峇里海岸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中興路333號

電話:05 551 1585

營業時間:8:30 ~ 17:00(假日營業時間為:8:00 ~ 17:30)

官方粉絲團:雅聞峇里海岸

※入園參觀不需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