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美的燈會來了,全台首次互動式海洋光樂園夢幻登場

◎照片來源IG:mr.zhuang__

 

美到炸!今年夏天又有理由跑澎湖,在8月17日登場的「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打造全台首次的互動式海洋光樂園,透過燈光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及科技,不僅有一座高達15公尺、不靠地面任何支撐物的「鯨動海灣」、400公尺長的星光彩虹橋,還以「龍宮」為核心,帶出4大主題展演,點亮澎湖夜空!

▼今年主燈「鯨動海灣」,使用幾千顆超強光束,高達15公尺的設計,不靠地面任何支撐物,就能在空中自由搖擺尾巴,猶如在深海裡自在的悠遊的巨型鯨魚

◎照片來源IG:itching30

 

今年澎湖海燈節主題以「龍宮」為設計發想,打造4大主題展覽,串聯成一段完整故事,從龍王守護菊島的傳說開始,穿越龍宮、召喚鯨魚,最後來到海底的奇幻仙境,將各個階段融入創意美學及現代科技,燈光與音樂一同律動、變化,帶給一場華麗視覺饗宴。

▼400公尺長的星光彩虹橋,彷彿走在星光隧道般,十分夢幻

◎照片來源IG:itching30

 

▼龍宮般的福耀龍宮門,也呈現彩虹般的美麗色彩

◎照片來源IG:itching30

 

不僅有4大燈光秀主題,還有另外5項主題燈飾,天人菊島、生命樹、夢遊仙境和聽海的聲音等總共9個主題燈飾,活動將從8月17日至11月2日,每週星期四、五、六讓四座主題燈飾輪流上演,每周主題之夜還會邀請各大歌手、團體帶來精采演出,加上澎湖正在舉辦的各種活動,哪時候來玩都能玩超嗨!

▼來澎湖尋找繽紛彩虹光,給夏天一個最美的回憶吧!

◎照片來源IG:ym_199701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活動日期:08月17日-11月2日

活動地點: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71號(觀音亭園區)

點燈時間:每晚19:30至21:00(每週六點燈延長至21:30)

活動官網: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