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光影的交錯重疊呈現出花朵形狀,融入意境中猶如海報裡的女主角,投射出如詩如畫般美麗

日本著名的花藝團隊plantica首次來台,與台灣新媒體藝術家聯手打造的「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展內結合浮空投影的互動式技術,讓參觀者成為展品的一部分,揮動雙手就能感應裝置,抓緊重疊時機,按下快門拍下美照,科技與藝術的絕美體驗!

◎照片來源IG:____jjing

▲這種花樣得變化,背光的剪影,黑色剪影映在萬花筒變化前,相當夢幻

以上千種真實的植物影像和花卉圖案作為投影素材,隨著LED螢幕不停撥放,朵朵綻放,讓人沉浸於漫天花海中。

◎照片來源IG: miss9290

▲六角形的萬花筒,利用不同的色彩與花紋,視覺上很有層次,色彩繽紛更增添了幾分童話故事般的氛圍。

除了高科技的互動展覽品外,展內的牆壁成為展品之ㄧ,各種萬花的圖案搭上五顏六色的色彩,不停延伸,即使是靜態的呈現也充滿了活潑的生命力。

◎照片來源IG:mia_0804

▲鏡像投射,讓視覺更加集中

「璀璨鑽石屋」,以三角鏡搭鏡像投射原理,搭上燈光的反射,猶如鑽石光澤的華麗空間,ㄧ秒成為美艷動人的明星。

*小提醒:展覽中有很多透過鏡像原理的展品,有穿裙子的女孩要格外小心喔!

◎照片來源IG:chiababy116


「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

地點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展覽期間 : 2019/06/29~2019/09/22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用不一樣的視角,鐵皮屋林立的中華美學也能超夢幻!台北101、夜市、廟宇,熟悉的景點卻有不一樣的美景呈現!

而這次就來用台灣攝影師們的角度,欣賞這座美麗的寶島!

#【台北101】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之一-台北101,超神祕觀賞景點就在「竹村居酒屋」這

◎照片來源IG:wl01483591

 

▼白天夜晚各有不同感觸

◎照片來源IG:s.yin.h

 

▼最新的信義區地標建築「陶朱隱園」,利用鏡像原理,把台北101巧妙融合在畫面正中央

◎照片來源IG:s.yin.h

 

#【西門町】

▼猶如香港房屋般的景象,原來用另一種角度看台灣鐵皮屋能這麼美

◎照片來源IG:hzy.s

 

#【夜市】

▼沒想到在台灣習以為常的夜市場景,竟然從高處看如此之美,繽紛的燈光就像濃縮版的高空市景

◎照片來源IG:

hzy.s

#【廟宇】

▼高雄知名景點三鳳宮,壯觀的紅色燈籠海充滿濃濃中國風

◎照片來源IG:s.yin.h

◎照片來源IG:hzy.s

#【日常】

▼日常的廟宇與飛機竟也能顯現出震撼感,陸與空的平行交錯

◎照片來源IG:hzy.s

 

▼小小的巷弄裡,巨大的飛機從天空飛過

◎照片來源IG:hzy.s

在平時習以為常的四周,也許會覺得普通,但只要用心觀察,你也能發現到不一樣的台灣,非常感謝這些優秀的攝影師們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