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動物園期間限定登場!不僅有超多森林動物,還有海洋世界與超驚喜的「英雄聯盟」!

◎照片來源IG:k.u.k.u

 

天空動物園來啦!素有風城之稱的新竹,即將在8月24、25日舉辦「2019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年以動物為主題,在天空打造另類的空中動物園,不僅有超過30公尺的大象、老虎、鸚鵡、魟魚等,今年更有超級英雄系列風箏新亮相,讓週末新竹漁港天空超熱鬧!

風箏嘉年華就在這個周末登場,一個個繽紛風箏在天空搖曳著,畫面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j728537

 

連續3年舉辦的「新竹國際風箏節」,今年特邀國內外8個國家、超過20個風箏團隊參加,特別企劃「英雄聯盟」、「快樂森林」和「海洋世界」等風箏主題秀,讓天空不僅有河馬、大象、貓頭鷹等森林動物,還有魟魚、鯊魚、海豚等海洋動物,更有10米高的「超人」風箏領航,帶領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先生」、「貓女」,以及日本動漫魔女系列主角等齊飛天際。

▼有著親子沙灘、魚鱗天梯等豐富熱門景點的南寮漁港,這週末更有繽紛多彩的風箏在天空飄揚著

◎照片來源IG:k.u.k.u

 

◎照片來源IG:arrsunny

 

不僅白天有看頭,今年夜光風箏表演,特別安排「箏舞競揚」表演,結合LED天使翅膀的夜光舞蹈,由舞者揮動夜光天使翅膀在廣場翩翩起舞,空中的夜光特技同步閃耀起飛,天上、地上兩相呼應,啟動一場炫麗奪目的夜光饗宴,這週末就來去新竹旅遊,看一場天空驚喜秀吧!


2019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地點:新竹市北區新港三路1-9號(新竹漁港 國際風箏賽場 )

活動日期:2019/08/24~08/25

活動官網:https://hc-kite.weebly.com/

▼活動時間

​交通資訊

一、自行開車

1. 國道3號,下竹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沿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榮濱路→於東大路右轉→即可抵達活動會場。

2. 國道1號,下新竹交流道 (往竹北竹東方向)→公道五路→經國大橋→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榮濱路→於東大路右轉→即可抵達活動會場。

3. 國道3號,下竹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沿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南寮大道(停車)→步行抵達活動會場。

​4. 國道1號,下新竹交流道 (往竹北竹東方向)→公道五路→經國大橋→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 →南寮大道(停車)→步行抵達活動會場。

二、活動接駁專車

1.時  間: 8月24日14:00-21:00 ; 8月25日14:00-19:00 (每10~15分鐘一班)。

2.接駁站:【第二臨時停車場(新港南路)】←→【活動會場】。

三、大眾運輸

1.搭乘市區公車:搭乘「藍15區」公車,於「新竹區漁會站」下車。

2.搭乘臺鐵:臺鐵新竹站下車後,於前站離站,步行SOGO百貨旁(民族路上)搭乘「藍15區」公車。

3.搭乘高鐵:高鐵新竹站下車後,步行至臺鐵六家站轉乘臺鐵至新竹站,於前站離站,步行SOGO百貨旁(民族路上)搭乘「藍15區」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