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花況來了!想去花東賞金針花海,先來赤科山走走吧!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最美金針花海賞起來!今年受到天氣影響,讓東部的金針花季延後不少,但目前花蓮玉里鎮的赤科山已經開出8成以上,預計月底將會進入全盛最美時刻,趕緊安排好行程,來趟花蓮療癒之旅吧!

▼就像是深山裡的秘密花園,樹林、小屋、小徑,讓赤柯山呈現不同的美麗畫面

◎照片來源IG:renee1113gobao

 

不同於六十石山壯闊的視野,赤科山的金針花海一朵朵小黃花開滿在起伏的山巒間,有著綿延不絕的錯覺感,彷彿走到哪都能瞧見一整片的金色浪花,還有必看的千噸石龜、小瑞士農場、三巨石、小台灣等特殊場景,滿山滿谷的金色花毯加上湛藍天空,彷彿來到瑞士般的夢幻畫面是每年最值得一追的花海景緻。

▼小瑞士杉搭配金色浪花景象,彷彿誤入童話仙境般,是赤柯山最迷人的風景之一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照片來源IG:ben0727

 

今年赤柯山將保留將近45公頃金針花不採摘,任金燦燦的金針花開遍山頭,搭配花蓮金針花季,從即日起至9月15日為止,還有以「遊赤柯針趣味」為主題的活動,但開車族要注意,目前赤科山有進行交通管制措施,包括全線禁止甲、乙類客車行駛赤科山,以及開放9人座(含)以下小客車及機車上山,快來感受全台最大的金針花海盛會吧!


赤柯山

地點:花蓮縣玉里鎮

交通:

1.自行開車:台9線287KM處向東轉,直行經高寮大橋、193縣道後,進入高寮社區,沿著社區道路直行,接產業道路上赤科山,約20~30分鐘可抵達;花季期間實施交管,遊客勿駕駛9人座以上巴士、大客車上山。

2.大眾運輸:搭乘台鐵東部幹線至玉里站下車,出站後轉乘計程車前往(行車時間約40分鐘)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獨享整座世外桃源!千坪莊園打造浪漫湖光山色,享受夢幻住宿車程只要3分鐘!

▲趁著8月最美的金針花季來臨,來瑞穗享受深度之旅,首先就來感受最世外桃源般的夢幻住宿吧!

享受渡假般的旅行不用飛出國,來趟最美的花蓮就能擁有!到處都能瞧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花蓮,是許多人療癒放鬆的最佳去處,而前往旅遊時,總是希望能住得舒適又方便,這間位在瑞穗車站僅3分鐘車程的「穗花田-瑞穗渡假莊園」,不管是園區造景或是住房,都讓人感覺超享受!

▼不僅距離瑞穗車站僅3分鐘車程,台九線也在附近,往花蓮各個著名景點很快就能到達

擁有2200坪的「穗花田-瑞穗渡假莊園」,走進寬敞的園區裡,眼前的景緻讓人像是進入一處世外桃源,由民宿主人親手打造的私人庭院,沿著一旁的小徑漫步,柳樹垂掛在湖畔邊,點綴著一株株落羽松,詩意般的空間下享受療癒般的渡假之旅。

千坪日式庭院裡的小橋流水,享受屬於如私人花園般的假氛圍

寬敞的園區裡大部分的空間都是使用在花園與生態湖池,讓這裡不僅有著湖光山色般的美麗景緻,每間房都還依水而建,點綴著各種植栽作為天然屏障,增加隱密性卻又不失欣賞眼前的美景。

▼每一間房間都依著人工湖而建,所以不管哪個房間都有無敵的湖景能欣賞

而為了讓到訪的旅人們享受最舒適的空間,整座園區沒有太多房間,卻隱藏了三座人工湖與書房,還有各種生態物種與花卉,特別適合親子旅遊時,一邊享受渡假樂趣,一邊又能來場生態之旅。

▼在旅社中少見的大型圖書室,就是要讓來此享受放鬆感的旅人們有更多選擇

而在充滿日洋式風情的主廳裡,從任何位子上都能瞧見窗外的綠意盎然,簡單卻充滿溫馨感的空間,更是享受早餐與下午茶的地方。

▼無須碰運氣找位置,這裡每張座位都能看見窗外的綠意

▼也能選擇在室外享受午茶時光,下午3點到4點半提供迎賓下午茶

而要享受最舒適的住宿,可不能只有環境優美,但「穗花田-瑞穗渡假莊園」絕對不會讓人失望,2200坪的莊園空間裡,僅有10間客房,分為四種景觀房型:湖景房、莊園房、山景房、和室房,有雙人房與四人房選擇,寬敞的住宿室內空間,每間都以日式原木風格設計,採用大量暖色調,感受到溫馨又舒適,走出落地窗外,倚靠在原木的陽台旁,欣賞蒼翠山景與碧綠湖水,特別清閒。

【湖景四人房】

▼湖景四人房室內

▼湖景四人房外景


【湖景雙人房】

▼湖景雙人房室內空間


【和室四人房】

▼和室四人房室內

 

【莊園四人房】

莊園四人房室內景象


就跟著8月即將登場的六十石山與赤柯山金針花季,以瑞穗為出發點,來場最療癒的生態之旅,不僅能享受如私人包場般的住宿體驗,更能留下難忘又美好的深刻回憶!

▼黃昏下的莊園在山水點綴下顯得格外浪漫

▼沒有光害下的瑞穗更是欣賞滿天星斗的最佳去處


穗花田-瑞穗渡假莊園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23巷1弄16號

電話:0988 038 310

LINE: goldenpaddy

FB:穗花田渡假莊園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paddy.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