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新打卡景點在這,繽紛貨櫃屋打造美式樂園風,白天夜晚各有不同氛圍

◎照片來源IG:_qqray

 

新竹最新打卡點在這!位於公道五路世博館對面,「走跳盒子貨櫃市集」自8月開始試營運後就成為熱門美拍景點,一間間店家以貨櫃為主體設計,每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及佈景,園區裡還有各種造型的貨櫃裝置藝術,點綴著大草坪與燈飾,就像是置身在美式馬戲團樂園!

▼一大片的綠草皮廣場妝點各種繽紛玩物,可愛又童趣

◎照片來源IG:quaint613

▼也有許多遊樂設施,繽紛精緻的風格也超好拍

◎照片來源IG:na_1299999

由原本新竹A5文化創意園區重新整理,改創成「走跳盒子貨櫃市集」後,不僅保留了原本的遊樂設施,還新增了小火車與動力彈跳等,更大的亮點還有每款都有不同繽紛造型的貨櫃屋,不論是店家或是裝置藝術,都充滿各種主題性,還有駐唱歌手現場演出,好拍好玩又好吃!

▼不同於白天的童趣氛圍,夜晚的市集點上一盞盞燈飾,氣氛超浪漫

◎照片來源IG:night594206

目前走跳盒子貨櫃市集已經有近五十種美食聚集,加上多主題的打卡裝置與環境布置,真的很適合來拍照聚會,但遮蔽物較少,如果當天太過炎熱,建議傍晚左右再來會比較涼爽,還能一次將白天夜晚不同的氛圍拍進回憶裡,找個假期,就來這走跳走跳吧!


走跳盒子貨櫃市集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8號(新竹文創館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假日14:00-0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走跳盒子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放假就來場不一樣的一日遊!荒漠版的新竹之旅,沙漠、綠洲、洞穴的超奇特輕旅行登場!

▲來場特別的新竹版荒漠輕旅行,開啟奇幻的冒險之旅

◎照片來源IG:stardustcasino

 

台灣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亞熱帶的氣候,擁有許多森林與大海,充滿豐富物種的氛圍,但其實在台灣也能瞧見許多如荒漠般的奇特景象,彷彿來到陌生的世界裡,這次就來尋找新竹版的荒漠秘境,來場特殊又奇幻的冒險之旅!

1.沙漠秘境-【香山沙丘】

隱藏在國家級重要濕地「香山濕地」裡,有處長約600公尺的沙漠秘境,台灣雖不屬於沙漠氣候,但此地因擁有豐富的河川溪流,在長時間的沖刷與季風吹拂下,堆積形成今日的香山沙丘。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香山沙丘如何去: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最終點

衍伸景點:【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

擁有「北台灣最美單車道」美稱的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從南寮漁港一直往南延伸,途中會經過看海公園、香山濕地、賞蟹步道和風情海岸等,沿途串聯了許多新竹當地景點,盡覽海岸線美麗景緻,不僅白天能欣賞海岸天然美景,現在夜間的照明與美化已完善,讓夜間也能騎著單車吹海風。

◎照片來源IG:chia_lynnn


2.綠洲秘境-【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北平里38號

既然是荒野沙漠之旅,那怎麼能缺席沙漠裡的最經典植物「仙人掌」!占地五公頃的園區不僅免費開放入園,比人還高的仙人掌更是超壯觀,還有各種療癒系多肉植物,絕對是拍照散心最佳去處!

◎照片來源IG:yu_3.14

 


3.洞穴秘境-【厚食聚落】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5號

營業時間:10:00 - 17:00 (周一周二公休)

來到荒漠世界,熾熱的陽光讓人暈眩,躲進洞穴裡讓陽光隔絕在外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但天然洞穴沒有美味餐點與咖啡能享受,這裡卻可以!座落在竹北市區裡的厚食聚落,有一間超級有特色的咖啡店,以竹子為結構體取代鋼筋,將泥土、砂、稻穀、糯米等蓋建成有如洞穴一般的建築,進入內部裡,灰白色的裝潢就如同身處在洞穴之中,上方還開了向天井的洞口,讓陽光自然的撒落。

◎照片來源IG:thatsme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