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繼上次星巴克於南台灣自然共生門市開幕造成全台熱議後,近期又插旗新竹動物園內,坐在裡頭喝咖啡就能看見可愛的動物從窗邊經過,絕對是全台最療癒的星巴克呀!

 

 

◎照片來源IG:sbux_starnews_tw

「新竹動物園門市」兩層樓高的圓塔建築,灰白色外觀帶點斑駁,店內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設計,每個座位都視野極好,窗外的植被隨著一年四季變幻不同的風景,時不時還能看見萌萌的黑肚綿羊、長臂猿等動物們從樹叢中出沒真是可愛到不行。

◎照片來源IG:hongting_121

延伸動物園門口的經典大象設計,藍綠色天花板與充滿童趣感的線條壁畫,創意中又帶有溫暖熱情,彷彿一秒來到非洲肯亞喝咖啡的錯覺,動物園中還有河馬、馬來熊、紅毛猩猩、孟加拉虎、浣熊等超人氣動物明星,下次來到新竹就來找牠們玩耍,喝杯咖啡療癒一下身心靈吧!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門市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原遊客中心位置)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一固定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森林裡喝咖啡!全台首座自然共生星巴克,超美兩層樓高玻璃屋,綠意盎然包圍著咖啡香,療癒放鬆新景點

 

◎照片來源:星巴克

全台首座與自然共生的星巴克,座落台南佳里,與5/10日正式開幕,兩層樓高的玻璃屋設計,裡頭還貫穿一、二樓的紫檀樹木,與綠意盎然的植被點綴,讓人彷彿一秒踏進森林中神祕咖啡屋。

◎照片來源:星巴克

星巴克佳里門市以綠地為主題,挑高的天花板讓整座空間更顯得愜意放鬆,永生花材、馴鹿苔蘚打造的藝術牆面,更是不能錯過的美拍佈景,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貫穿兩樓的紫檀樹木,星巴克特地為了這棵樹設置天窗,讓陽光可以灑進咖啡廳,不僅和紫檀樹木共存,也讓我們多了這個夢幻森林系的下午茶空間。

◎照片來源:星巴克

 

◎照片來源:星巴克

空氣中飄著咖啡香氣與淡淡的檀木芬多精氣息,不管是在此閱讀發呆或是來場下午茶都令人超級放鬆,之後來到台南可別忘了造訪一下全台首座自然共生的唯美星巴克喔!

 

◎照片來源IG:docoa_daily


星巴克-台南佳里門市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07:00-21:30/週五~週日07: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