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的蘋果派,是深受不少大小朋友喜愛的經典之一,麥當勞也會根據季節推出紅豆派、香芋派等,而國外爆紅的「雙餡派」也將於9/15日起在台灣上市,粉絲們不用再羨慕國外,在台灣也吃的到啦!

◎照片來源:麥當勞

麥當勞「雙餡派」這次推出的是香蕉巧克力風味,炸的酥脆的巧克力外皮,內餡包的是濃郁巧克力醬與香蕉醬,一口咬下超療癒,超有層次的口感,真的太欠吃!

◎照片來源:麥當勞

「雙餡派」僅在9/15~10/19日期間限定開賣(售完為止),一份45元,想嚐鮮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別錯過。另外,之前推出就頗受好評的「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也將於9/15~10/19日期間回歸開賣,粉絲們也能一起回味一下喔!

◎照片來源:麥當勞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酒鬼注意!台啤「蜂蜜柚子啤酒」新登場,在地龍眼蜜、黃金柚汁,清爽香甜微醺剛剛好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後請勿開車

台啤微醺系列近日為迎接中秋節推出「Nice to 蜜柚」,採用在地龍眼蜜和季節限定的黃金柚汁,濃醇的啤酒增添鮮甜口感又不失清爽,搭配烤肉或美食也超解膩。

瓶身的部分也有俏皮的小蜜蜂與圓滾滾的柚子,搭上粉嫩的天藍色,打卡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而且這款的酒精濃度只有3%,很適合小酌,微醺的感覺剛剛好。

「Nice to 蜜柚」即日起在全家超商獨家開賣,提醒大家前往門市時別忘要配戴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