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熱門景點之一古坑珍‧粉紅城堡最近又增添了許多新裝置藝術,打造夢幻池畔

◎照片來源IG:_nn.515

雲林古坑不能錯過的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又有新造景了!繼充滿浪漫氛圍的粉紅教堂、彩虹階梯、夢幻花園後,最新佈景也完工,由米奇、時鐘、湖中船貫穿在其中,首次亮相的「愛情海」,讓浪漫聖地又多天許多夢幻色彩。

▲粉紅指針指向5點20分,甜蜜破表

◎照片來源: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以愛情為主題,有著各式不同的裝置藝術與圖案,在水池裡以草皮刻劃出時鐘造型與米奇,搭配一艘愛情湖中船,一旁還有粉色觀景台,讓人從上往下眺望整座水池風景,新景點讓人超驚喜。

▲520樹教堂以粉色妝點,充滿自然夢幻感

◎照片來源IG:do.rnro.schen_

▲園區裡種植的落羽松也隨著季節變色,讓繽紛的園區更增添了美麗秋色

◎照片來源: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入口處兩旁種植的落羽松,也正由綠轉黃紅,與園區裡的浪漫場景交織成夢幻世界,每次來都能發現許多新佈景,像是粉色大鳥籠裡漂浮著繽紛彩球、520樹教堂等,到處都能感受到城堡主人的用心設計。

▲結合各種浪漫元素,打造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rabbitrabbitpink

▲純白鋼琴與遠處粉紅、粉藍色打造的水上教堂,是園區必拍景點

◎照片來源IG:_nn.515


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教堂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路49號

電話:(05)582-9520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星期二、星期三不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