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坐臥在無邊際泳池盼沙發上,欣賞270度無邊際山河景

◎照片來源IG:yu.860424

 

想感受峇厘島風情免飛出國,來八里就能擁有!這間位在觀海大道左岸公園旁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擁有一百二十米向海式景觀,水岸第一排的無敵位置,能看到270度無邊際山河景,峇厘島的裝潢風格,更是讓人能享受慵懶的渡假氛圍!

▼峇厘島風情的純白色建築在夜晚的燈光點綴下顯得格外浪漫

◎照片來源IG:wellylong

 

▼穿越熱帶叢林般的花園,就好像來到度假勝地般

◎照片來源IG:buobuu

 

▼純白的主色調融合木質感妝飾,峇厘島的慵懶風格超舒適

◎照片來源IG:ivyh1102

 

外觀猶如純白的大樹線條感,走進裡頭一瞧,為了讓人能更沉浸在峇厘島氛圍裡,店內很多裝飾造景都是直接從峇里島搬運回來的,各種不同造型的南洋風發呆亭也是讓人驚豔,戶外區域還有現場live表演,能躺臥在懶骨頭上,一邊聽著音樂吹著海風,享受的假日時光。

▼微風吹過,聽著峇里島式的茅草沙沙作響,享受假期最舒適的時光

◎照片來源IG:iam_tang

 

▼一邊品嘗下午茶一邊欣賞風景

◎照片來源IG:tientien723

 

室外還有一座無邊際水池,躺臥在懶人椅中,享受超美的河岸風景!下回想來趟峇厘島式的旅程,不妨來這體驗看看。

▼夜晚時分一邊聽著音樂吹著海風,享受的假日時光

◎照片來源IG:vikisung


八里bali水灣四季景觀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營業時間:11:30 - 21:30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淡水線關渡站:轉紅13公車在左岸公園站下車,即可見Bali水灣/或是淡水站:步行到淡水渡船口搭渡輪至八里渡船頭,之後沿步道往左岸公園方向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享受異國度假不只有墾丁!來一趟北海岸「淺水灣」一日遊,在最美的咖啡廳裡,感受最療癒海景!

▲放假就來去看大海療癒身心靈!這次來北海岸的淺水灣,來場浪漫破表的一日之旅

◎照片來源IG:yuntingku

 

放假就想釋放憂鬱的心情,來海邊走走散步最是療癒,如果不方便去到度假勝地墾丁,北海岸也是超享受的度假天堂!擁有美麗彎月形沙灘的淺水灣,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景色優美,還能沿著步道至沙灘戲水,是許多人夏日消暑勝地,或是到附近的咖啡廳裡享受如置身在異國的氛圍,準備一下,來場浪漫破表的一日淺水灣之旅吧!

第一站-【淺水灣】

◎照片來源IG:saya_su0214

 

來這不僅能玩水,更是美拍好景點!不管是如延伸至海盡頭的消波提塊,或是欣賞夕陽、蔚藍大海,都能拍出超微美照片,讓回憶留下最美時刻。

◎照片來源IG:q202099

 

◎照片來源IG:sunny__roger

 


第二站-【Villa Sugar】

◎照片來源IG:kittylin4

 

來到淺水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邊的咖啡街,各種夢幻氛圍的景觀餐廳中,這間是許多人最喜愛之一,峇厘島的慵懶風格,白色主調融合木質感,搭配無敵海景,讓人感受遠離都市的繁雜,靜靜享受眼前的夢幻美景。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照片來源IG:irisakimura

 

Villa Sugar▼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第三站-【Le coq 公雞咖啡】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如果說到淺水灣超人氣海景咖啡廳,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裝潢帶著濃濃日系雜貨風格,讓人怎麼拍都好看,後院還直通海灘,坐在海景第一排享受眼前遼闊的大海景緻,不說還真的以為在國外呢!超推!

◎照片來源IG:rabbit999

Le coq 公雞咖啡▼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45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星期三公休)


第四站-【欣藍舍 Blue Villa 景觀餐廳】

◎照片來源IG:a.l.i.c.e.p.r.i.n.c.e.s.s

 

如果捨不得離開這麼浪漫破表的淺水灣,那就來住上一晚也是不錯的選擇,這間距離淺水灣僅有一個步道寬的景觀餐廳,與其他景觀餐廳不同之處,就在那藍的超夢幻的泳池,一旁成排的躺椅與綠草坪,白藍相間的地中海風格都是紓壓的最棒享受,如果不選擇住宿,也能走上二樓餐廳用餐,眺望蔚藍大海,搭配異國美食,享受遠離城市喧囂的最佳去處。

◎照片來源IG:c.amber56

 

欣藍舍 Blue Villa 景觀餐廳▼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19:30/週五至週六 11:00 - 21:30(週一公休)

是不是看到大海就超療癒!如果覺得墾丁太遙遠的旅人,下回不妨來淺水灣走走,享受度假般的一日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