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電梯近160度的環繞視野映入眼簾,一整面帶有台中城市景緻的玻璃窗,高樓大廈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讓人心情都開濶了起來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咖啡任務隱身在大安國王大樓36樓,也是台中最高的咖啡廳,在這裡可以喝咖啡、吃甜點,白天可以飽覽台中市景,傍晚可以看到夕陽西下,晚上可以看到星光點點的台中夜景,低消只要一杯飲品,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不管是商務人士洽商、獨自來喝咖啡發呆、倩侶約會賞景或是姐妹淘聊天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從36樓高居高臨下眺望台中市的美景,讓人格外放鬆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照片來源IG:ooxx0623

▲一邊喝咖啡、享受美食,一邊居高臨下眺望遠邊景色,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yjian.tw

▲但這區是景觀限定座位,因為座位有限,想要美食加美景,需要提早來卡位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咖啡任務以百元內的消費搭配上高樓層的絕佳視野,白天看市景、夜晚能欣賞美麗的都市夜景,讓人平時的疲累情緒都不自覺都得到了撫慰。


咖啡任務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電話:04-226594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000~PM 8:00(週六~週日,AM 11:00開始營業)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想來點華麗度假照免出國!粉嫩摩洛哥風、超夢幻造型冰品,燃燒妳的少女心!

▲從店門就開始美到各個角落,充滿摩洛哥度假風的餐廳讓人少女心大發

◎照片來源IG:sweets__nano

 

這間冰品店簡直讓人少女心大發!由台中知名的冰品店「藍箱處 Blue Box」打造的3層樓建築新餐廳「Tiny Pool 小池餐廳」,超夢幻的空間設計,充滿粉嫩的摩洛哥風格,每層都有不同氛圍,蔚藍海岸渡假風、粉色浪漫歐式典雅、還能來場池邊野餐,每個角落都超美超夢幻!

▼各種甜美風格結合異國感,任何角度拍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照片來源IG:ciao_chen

 

一進入餐廳,水藍色調搭配金屬與竹製燈飾,營造出粉嫩摩洛哥度假風格,一旁還有座白沙池,上頭懸吊著花籃吊椅,走進裏頭,粉紅與粉藍間隔出來的靠牆座位區,也同樣以摩洛哥經典的形狀打造,搭配民俗風的配件,超級夢幻好拍到不行。

▼一樓就能享受充滿粉嫩的摩洛哥度假氛圍

◎照片來源IG:yukii85

 

走上二樓,粉色系為主色調的空間,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浪漫的歐式典雅點綴些許的韓式風格,在這裡能舒適的享用餐點。

▼二樓沒有過多的裝飾,典雅風格搭配粉嫩色系也是超好拍

◎照片來源IG:sin_mi_0817

 

▼來這裡不僅裝潢超夢幻,就連甜點也是裝飾的超華麗!

◎照片來源IG:gigilai0417

 

整間店最夢幻的隱藏版景點絕對是在三樓,超美的戶外水池區打造如摩洛哥度假氛圍,花磚牆、民俗風地毯,再搭配店家精心準備的美拍餐點,簡直是抹殺底片的最佳場所,想拍出浪漫度假風不用飛出國,來趟台中就能達成!

▼摩洛哥度假風格的水藍水池,搭配各種民俗風圖騰,怎麼拍都好看!

◎照片來源IG:

a5265715

 

◎照片來源IG:wei3h

 

◎照片來源IG:nate.tsao

 


藍箱處 Blue Box - Tiny Pool 小池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區興民街2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2229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