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能欣賞百萬夜景,浪漫的峇里島風格加上無邊際水池,點亮繽紛的燈光,超夢幻景觀餐廳絕對是約會好去處

◎照片來源IG:holy__baby

 

坐落於陽明山後山較高的位置,這間夢幻式的景觀餐廳,不僅是因為能欣賞到一望無際的台北夜景,更是擁有特殊梯田般的設計,加上採用峇厘島的南洋度假風格,純白的色系,無邊際池畔在夜晚還會點亮繽紛的色彩,景緻相當迷人又夢幻。

▼選擇傍晚來,還能把白天與黑夜的兩種不同風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plantartbyelmaselma

 

◎照片來源IG:wow_c_ee

 

▼不僅是座位區,就連周遭布景也是超好拍

◎照片來源IG:jancicheng

 

 

整體採用純白色系,點綴熱帶植栽,不說還真一秒來到峇厘島的氛圍,以餐點區分位置的方式也是十分特別又有趣,像是熱炒區、燒烤區、西餐區等,每一區都只能點選屬於那區的特定餐點,而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有著無邊際水池的西餐區了,不僅景觀超好,設計更是夢幻到不行!

▼梯田式的設計,讓每一層都有屬於自己的點餐風格,夜晚時分搭配燈光效果,更呈現繽紛的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bpbp520520520

 

◎照片來源IG:captainmi220

 

但除了包廂能預約以外,其他座位都以現場為主,想要搶到最熱門的西餐區位置,那就要最好開店左右就來,且只收現金不能刷卡,每人最低消費350元,享受放鬆又浪漫的夜晚,就來這開啟一場峇厘島式的浪漫夜景約會吧!


The Top屋頂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電話:02-28622255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7:00~03:00/週五: 17:00~05:00/週六: 12:00~05:00/週日: 12:00~03: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天母早午餐新據點!160坪獨棟空間,森林系清新裝潢風格媲美雜誌封面,不能錯過的超美打卡聖地

▲以白色為底,搭配淺木色家具,點綴綠色植栽,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像雜誌封面般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gloriaycl

JB's Diner擁有庭園的兩層樓洋房,綠意環繞、運用採光良好的先天優勢,加上具有設計感的布置,成就了令人流連忘返的舒適空間。

◎照片來源IG:gloriaycl

▲木質簡約風格,點綴著綠意,伴隨著灑落的自然陽光,多了份清新感

◎照片來源IG:juby0105

 

◎照片來源IG:pptctw

▲▼在2樓有個可以10人長桌,自然從頂上垂墜下來的麻繩燈,還有一些藤蔓植栽,充滿仙氣,也是打卡熱點

◎照片來源IG:sara_wan_wan

寬敞店面以木頭與綠色植栽為主色調裝潢,呈現完全森林系的清新風格,非常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讓很多家庭假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用餐聚會,儼然成為天母飲食新地標。


JB's Din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 09:00 ~ 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 2876 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