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urplemermaid_817

▲▼戶外裝置以粉紅教堂最醒目,細緻雕刻的窗花再用白邊框勾勒輪廓,浪漫而時尚

◎照片來源IG:immmi0630

位於新竹湖口山上的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就在夏季三角景觀餐廳旁,於去年底全新開幕,耗資不菲打造出粉紅教堂、水池等11處戶外場景,仿造明星攝影棚設計出16個主題間,化妝間、紅毯、舞台、時尚雜誌等,讓大家能滿足心理的明星夢。

▲少女喜愛的Tiffany綠夢幻世界,超浪漫的愛心禮物專區也是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lemonlemon1008

◎照片來源IG:zhuya_8361

放大快樂主題間裡,空氣中瀰漫一股少女甜甜的氣息,整間以巧克力作為背景,冰淇淋、英式下午茶盤、粉紅鑽石、撈金魚、音樂盒等,都被按比例放大成巨型版本,絕對讓大家拍好拍滿,又能享受夢幻甜蜜氣氛。

◎照片來源IG:zhuya_8361

◎照片來源IG:inling0022

薇絲山庭快拍明星夢每個場景,都很別出心裁也很繽紛有趣,待到晚上還能欣賞白天與夜晚不同的風貌,不管情侶約會還是好友聚會又或是親子出遊都超適合,這個周末就到新竹來趟明星小旅行!


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底

電話:(03) 569-2939

入園收費:每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一張抵用一份餐點)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以火車站為出發點,來場新竹一日遊!精心規劃漫步5景點,悠閒就能美拍裝進回憶裡!

▲放假就搭火車來新竹玩玩,知道嗎?新竹火車站是全臺唯一沒有招牌的火車站,也是臺灣現存最古老的火車站呢!

◎照片來源IG:qiuung

 

放假不知道該去哪走走嗎?不想開車那就來趟火車之旅,這次就來去新竹一日遊!不用走很趕的行程,就以新竹火車站為起點,來漫步新竹市區,找尋5處最美的熱拍景點,留下滿滿的回憶!

第一站-【荷芙亭】

◎照片來源IG:vivian_11.17

 

下了火車,總是要先填飽肚子再來運動,那就先來這間美到無死角的夢幻餐廳吧!各種繽紛乾燥花、百紫千紅的裝飾,還有一整面的鮮豔花牆,搭配溫暖的木製桌椅,怎麼拍都超夢幻,餐點更是精心設計,結合甜點、輕食與花藝的搭配,用乾燥花和鮮花打造出花房般的夢幻空間,美拍第一站就超殺底片!

▼餐廳內各個角落都是超美拍氛圍

◎照片來源IG:peggy12380

 

▼不只裝潢超仙,就連餐點也是精緻到能拍不停!

◎照片來源IG:ericho0909

 

荷芙亭▼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00(週三公休)


第二站-【護城河公園】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來到新竹,怎能錯過這條最美的護城河,從新竹火車站出來,一路沿著長約600公尺的護城河往下走,沿徒綠樹扶疏,水中還有許多不同樣式的藝術作品,走累了一旁還有椅子可供休息。

▼美拍也不能錯過這充滿歷史意義的東門迎曦門

◎照片來源IG:changfrog0428

 


第三站-【辛志平校長故居】

◎照片來源IG:tsaiyun.tw

漫步在護城河公園時,可以先轉個彎,來到附近不遠處的辛志平校長故居,日式木造老建築與日式庭院極具特色,還融合了部分閩南式,以「經典工藝」為主軸,「老空間說故事」為執行方式,提供導覽及不定期的展覽及講座,現場並有咖啡茶點等茶飲販售。

◎照片來源IG:miiiamia

 

辛志平校長故居▼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2號

導覽時間:週二~日 10:00-18:00 (中午休息時間12:30-13:30)

茶飲營業時間:週二~日 10:00-18:00


第四站-【眷村博物館】

◎照片來源IG:shuyun__12

接著來到擁有超美彩繪牆的眷村博物館,不僅是拍照的好去處,懷舊氛圍的園區,可以看到許多當年眷村生活的縮影,昔日的生活用品、老古董、史蹟資料等,在博物館內都可以一一瞧見,是個好拍又令人懷念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chuan_0429

 

◎照片來源IG:ypj__0316

 

眷村博物館▼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05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週一公休)


第五站-【厚食聚落】

◎照片來源IG:nanachen325

逛了一大圈,也差不多體力消耗不少,找個舒服的咖啡廳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那就回頭搭個火車,在六家車站下車後,慢慢步行到這吧!座落在竹北市區裡的厚食聚落,像是城市裡的一抹綠意,綠蔭懷抱著的是由貨櫃屋堆疊出的微型聚落,結合了文創、工藝、茶道、蔬果、烘培等等的文創藝術市集,以最純粹的自然帶給美好的回憶,綠意盎然的環境,更顯得靜謐。

◎照片來源IG:_hucc

◎照片來源IG:nanachen325

厚食聚落▼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5號

營業時間:10:00 - 17:00 (周一周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