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體驗一場既能優閒度假,又能一圓帳篷夢的超完美旅行吧!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誰說背包客棧就沒有夢幻設計!想來場悠閒的國境之南旅行,又想一圓帳篷夢,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位在屏東恆春的「信用/帳」,由日據時代的百年老銀行改建,充滿獨特的經營模式,不僅能在同個空間裡享受白天與夜晚不同的暢飲時光,就連住宿也是夢幻般的印第安帳篷!

▼超有趣的室內帳篷,印地安風格更有度假氛圍

◎照片來源IG:信用/帳 瑞士刀型展旅空間 Campsule Hostel

這間離恆春轉運站只要走路兩分鐘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由一群志同道合卻又深懷不同絕技的夥伴,共同將這棟百年老屋重新打造,一樓是組合式咖啡廳,白天咖啡廳,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小酒吧,可與來自不同地方的旅人們享受奇特氛圍的飲品時光。

▼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原地成為小酒吧,不同的風格卻讓人感到格外舒適

◎照片來源IG:travelmadetintin

 

▼從花磚地板到斑駁吧檯,都能瞧見歲月遺留的痕跡,更讓這裡充滿了寧靜的氛圍

◎照片來源IG:chienyingchang

 

而二樓的空間則規劃成旅店,結合露營與膠囊的奇妙組合,在室內規劃出一座座獨立的印第安風帳篷膠囊房,裡頭應有盡有,一張大單人床、小書桌、煤油燈、閱讀燈、獨立插座、甚至是電視也能有,設備齊全就像是一座懶人露營區!

▼二樓規劃了九座帳篷形式的獨立膠囊床位,還另闢了一個小空間,讓來自各地的旅人們也能盡情聊天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照片來源:信用/帳 瑞士刀型展旅空間 Campsule Hostel

下回來到恆春玩,不妨來體驗看看,價格也特別親民,一個人一晚大約只要1000元台幣,還包早餐,只需要拖著一卡皮箱來,就能享受這有著多元素融合、特殊氛圍的有趣旅社!


信用/帳 瑞士刀型展旅空間 Campsule Hoste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2F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5、6月的限定美景!廢墟玻璃屋與火紅鳳凰花的最衝突美感,享受浪漫又慢活的悠閒氛圍

▲廢墟玻璃屋與鳳凰花的最衝突美感,現在正是花開時節!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每逢初夏5、6月時,火紅鳳凰花就開始陸續轉紅,綠意中暈染出橘、紅色調,將天空染成一片火紅色,而每年這個時刻,位在高雄的番茄會社,老舊廢墟的斷垣殘壁融合鳳凰花的美麗景緻,衝突的美感讓人陶醉,屏東也有處如此美景,將鳳凰木與廢墟玻璃屋結合,超獨特的美感正式進入最美時刻!

▼原為麻繩工廠的遺址,如今結合玻璃屋咖啡廳,變得更加夢幻

◎照片來源IG:yana_wu1122

 

原為麻繩工廠的遺址,荒涼的美感是許多人前往恆春遊玩時的隱藏景點,去年由「樹夏飲事」的老闆親手改造,保留了鳳凰木與廢墟,在樹下蓋一間結合廢墟的夢幻玻璃屋,加上現在正是鳳凰花開時節,綠意中點綴紅色花朵,與玻璃屋呈現的衝突美感,超迷人!

▼裝潢與佈置也全是老闆親手打造的,讓小屋更增添一種溫暖的氣氛

◎照片來源:樹夏飲事

◎照片來源IG:sfr8386

 

趁著夏日來趟墾丁玩水之旅,順便將恆春美麗的風景一併帶進回憶裡,五、六月的「樹夏飲事」絕對必來啊!


樹夏飲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電話:0928 568 099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週三、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