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後,屏東將感動再次延續,今年的2019國慶煙火就在這舉辦!(圖為去年花蓮國慶煙火)

◎照片來源IG:james__tsai

 

今年受到千萬人次的讚賞,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的屏東台灣燈會,延續「我屏東我驕傲」,即將舉辦2019年的國慶煙火啦!睽違12年後再次選到屏東舉辦國慶煙火,將會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到時高雄、屏東兩邊都能欣賞到璀璨煙火秀,而今年更是備受期待!

▼睽違12年後再次選到屏東舉辦國慶煙火(圖為去年花蓮國慶煙火)

◎照片來源IG:nbatmlera

 

創下1339萬人次參觀的台灣燈會,不僅將台灣最美的節慶讓世界看見,更讓屏東的在地美再次讓所有人瞧見,而今年的國慶煙火也選定將在屏東舉辦,不同於上次燈會選在大鵬灣,這次將地點選在鄰近國道三號九如交流道、台一線高屏大橋、台鐵六塊厝站附近的「高屏溪河濱公園」,交通條件比起大鵬灣更加方便!

▼雖然詳細規畫尚未公布,目前只有地點公告,但還是令人期待屏東將有什麼新想法!(圖為去年花蓮國慶煙火)

◎照片來源IG:grimmh64953

 

而除了10月10日國慶煙火秀外,還有在10月5日至20日首次移師屏東舉辦的台灣設計展,讓屏東國慶假期更加豐富,今年連假還沒想好要去哪玩嗎?那就來趟屏東之旅,感受煙花、藝術、與自然的最美國境之南吧!


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

地點:高屏溪河濱公園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不是只有墾丁!屏東最夯景點報你知,最美海岸咖啡廳、鳳凰樹下夢幻玻璃屋、白色燈塔美景,享受迷人的南部秘境

▲樹夏飲事

樹夏飲事原為麻繩工廠的遺址,老闆突發奇想,將原本與世隔絕的廢墟景致保存,在樹下蓋一間夢幻玻璃屋,保留原本廢墟感,帶有點遠離塵囂的靜謐空間,而每年五、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整棵樹就會呈現火燒般豔紅,更顯得迷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電話:0928 568 099

營業時間:10:00 – 17:30 (週四公休)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shih_su

▲牡丹國小

位在牡丹鄉海拔285公尺高牡丹國小有屏東最美國小的稱號,是個以愛為主題打造的彩虹校園,除了有許多裝置藝術外,也保留原住民的圖騰和手繪彩繪,好玩又好拍。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牡丹路93號

◎照片來源IG:gugu.bee

◎照片來源IG:pear19911210

◎照片來源IG:pear19911210

▲高士神社

在有著絕美自然風光景緻的國境之南屏東,有個山丘上的高士神社遺址,環繞幽靜的絕美景色,旁邊的瞭望台還能俯瞰八瑤灣與海峽,同時藍天白雲映著純白的日式鳥居,更是有一種潔白無暇的舒心感受。

地點:屏東縣牡丹鄉高士佛29號

◎照片來源IG:jiayi__221

◎照片來源IG:a_j.couple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這裡曾經是大量出口的瓊麻工業,在停止營運後被重新規劃成歷史展示區,園區內有許多瓊麻作業機器,包含日治時代的房舍、鳥居,除了是個充滿特色的免費景點,每到五月鳳凰花開季節,園區裡還有一顆壯觀的鳳凰花樹,美不勝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4號

營業時間:08:30~16:50

◎照片來源IG:eu_0420

◎照片來源IG:carina16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愛琴海式風格的設計,讓人一進來就忍不住感到驚喜,有沙灘依靠著美麗的西部海岸線,更有繽紛彩繪牆、觀海木棧平台、愛心造景跟月亮鞦韆超浪漫,假日來到這寧靜的海邊,吃著美食、邊欣賞海天一線的美麗景色,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電話:08 876 188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10:00-22:00

◎照片來源IG:guo_0512

◎照片來源IG:guo_0512

◎照片來源IG:yin.k.1119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有著台版小奈良之稱的鹿境,是全台第一個人工復育、馴養,並結合人文互動的梅花鹿園區,能夠零距離與梅花鹿餵食、互動,且園區佔地寬廣舒適,還有療癒的美拍造景,快來感受被超萌梅花鹿群包圍的喜悅。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之1號

電話:08-999-1940

時間:9:00—18:00

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5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照片來源IG:wendy612592

◎照片來源IG:ocker0122

▲涼山遊憩區

隸屬於茂林國家風景區內的涼山遊憩區,在這除了看看壯麗的山林風景外,園區內就像是小精靈生活般的場景,有著各種像是哈比人家的彩色大門小屋,與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超多可愛的打卡景點一次收集。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涼山14-2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8:00 - 17:00

◎照片來源IG:yuting_0303

◎照片來源IG:jorl65321

▲萬年溪景觀橋

屏東市萬年溪歷經5年時間整治,並建了橫跨兩岸的景觀橋,景觀橋就像大鵬展翅的翅膀準備飛翔,從橋上可眺望大武山、萬年溪和綠地等景色,十分迷人。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建國路口(屏東忠烈祠旁)

◎照片來源IG:w.n.j.a

◎照片來源IG:travel_in_tw

▲星砂灣

星砂灣這片小沙灘的恬靜氛圍讓人有種來到國外的錯覺,清澈的碧綠色海水和藍白鄉間的小燈塔更是星砂灣最迷人的特點,能在這鮮少人知的夢幻沙灘,盡情享受墾丁的浪漫氣息。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照片來源IG:yoyoiris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