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棧溪因為擁有和人間仙境慕谷慕魚相似的清澈溪流、山間美景,因此成了許多旅人們喜愛的花蓮小祕境

◎照片來源IG:yushan_802

三棧溪溪水碧綠,溪谷兩旁的沙灘地極適合戲水,還不時可以找到唯美的玫瑰石;因綺麗景致不輸太魯閣峽谷,故又有「小太魯閣」之美譽。

◎照片來源IG:hello.grace_

▲三棧溪清澈見底的沁涼溪水,有著令人沉醉的清新秀麗

◎照片來源IG:jasmineanneeeean

▲優游在清涼又透明的溪水裡,是炎熱夏季裡的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tinachang0610

◎照片來源IG:qqq28127227

三棧溪適合生態旅遊、溯溪探險,溪谷深幽,水清而碧綠,且水流緩和,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選擇適合的深淺,享受夏日戲水的樂趣。


三棧溪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乾淨的溪水需要你我的維護,請注意不留下任何垃圾,注意水深、天氣與身體狀況以免發生危險,部分水域較深,請量力而為,多加注意。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全台唯一海上泳池、清水斷崖獨木舟,欣賞海天一色絕美景致,更有峽谷旁無邊際泳池,今年暑假就來感受東海岸的魅力!

玩法1:搭上遊艇,跳入全台唯一海上游泳池

 

▲全台唯一的海上泳池,讓遊客徜徉在夏豔水漾裡,從海平面欣賞清水斷崖美景

◎照片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過去主打峽谷登山步道遊憩,今年為了讓旅客親身感受東海岸的夏日之美,紛紛與在地業者合作,讓遊客可以搭乘海上遊艇航向清水斷崖,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豔水漾裡,也可以在太平洋操舟漫遊,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

 

玩法2:划獨木舟,悠遊清水斷崖

◎照片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也可以體驗清水斷崖獨木舟,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

◎照片來源IG:janiceetw

 

玩法3:峽谷野餐一日遊,專人打造網美野餐

 

酒店提供也提供另一種玩法,峽谷野餐一日遊會有專人帶領走訪太魯閣知名步道景點、沿途解說,到了布洛灣之後還能優雅享受野餐樂趣,可以邊飽覽峽谷景致,邊輕鬆享用午餐,遠離塵囂。

玩法4:池畔消暑良方,吃冰、喝調酒、曬比基尼

▲以花蓮的山海為設計概念的「山海戀」剉冰

飯店推出夏日限定冰品,首推以花蓮山海為設計概念的「山海戀」剉冰,以黑芝麻剉冰勾勒出壯闊的峽谷山景,再撒上堅果增添香氣,挖開還可品嘗芝麻口味的奶酪,增添口感層次;一旁碧綠的浪花,則是以石花凍、海藻、鹹味鮮奶油製成,淋上香甜酒與檸檬汁,呈現酸甜清爽的滋味。

▲夏季必吃芒果冰及5款「莫吉托特調」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還有夏天必吃的「芒果冰」,以新鮮芒果片層層堆疊成花瓣造型;另推出限定特調「太魯閣」,配色如太魯閣溪水般透徹沁涼;另外,頂樓池畔酒吧推出一系列「莫吉托特調」,以經典調酒莫吉托為基底,清爽的萊姆汁、薄荷葉、蘇打水和蘭姆酒,並結合在地特色風味與時令盛產水果,加入各式水果及香甜酒製成,有洛神花、百香果、冬瓜茶口味,亦有加入綠茶及烏龍茶的清爽口味,共5款特色風味。

 

玩法5:暑假遛小孩,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熱映

 

 

歡樂的暑假,也是爸爸、媽媽安排闔家出遊的時間,飯店規劃各式親子活動,為小朋友打造難忘的暑假回憶!炎炎夏日,最適合戲水了,夏季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在週五~週日的15:00~16:00推出,規劃為親子時段,提供水上充氣浮具,歡迎父母帶著小朋友一同在室內泳池欣賞親子電影。

 

玩法6:小朋友最愛,挑戰「小小獵人體驗營」變身小勇士

每年皆受到小朋友喜歡的「小小獵人體驗營」,規劃為部落原住民生活的縮小版,今年將帶小勇士體驗在山林裡製作迷你弓箭、挑戰趣味射箭、體驗原住民的盪鞦韆與搗麻糬活動。「小小獵人體驗營」於週一~週四下午推出,每人450元,適合6至12歲孩童參加。

飯店坐擁太魯閣世界級峽谷景致,還有獨一無二的峽谷游泳池,東方禪風現代簡約式的設計風格,每個角落都營造出悠哉的渡假氣息,夏天盡情陶醉冰涼消暑的峽谷游泳池,峽谷相伴溪流相隨偶有山嵐雲霧,晚上還能在峽谷聆聽營火音樂,今年暑假就來感受太魯閣峽谷魅力。

 

◎照片來源IG:vovomeow

◎照片來源IG:itty_itei


太魯閣晶英酒店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18號

電話: 03 869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