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草悟廣場)

活動日期:6月15日至8月4日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為了迎接電影到來,在台中最熱鬧的勤美草悟廣場上,設置了「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不僅有一座3.9公尺高的巨型扭蛋裝置藝術展品,還打造了如美式樂園般的歡樂場區,不僅好拍,許多特別版的商品更是買到剁手手!

◎照片來源IG:lanlanooo

這次的期間限定店超好拍,以電影主題與故事內容為設計概念,打造三款超逗趣牆拍,一面為「模擬美式遊樂場風格的打卡牆」,另一面為「Play Time經典角色形象牆」,還有一面以電影主題場景呈現的「復古造型的廂型車打卡專區」,再加上各種裝置藝術,絕對拍好又拍滿。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

地址:海港城.美術館(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

◎照片來源IG:lwc_dilys

 

香港《玩具總動員4》將在11日上映,當然也少不了各種期間限定活動,在尖沙咀海港城把整座商場化身成5個大型展場,不僅有《玩具總動員》嘉年華慶典,還有《玩具總動員》藝術展覽、主題甜點、限定紀念品店等,超過22個打卡互動裝置藝術,讓你就像進入電影世界!

◎照片來源IG:faith_river

 

不僅有7米高的巨型拱門、6米高的「巴斯光年摩天輪」、超大型三眼怪夾娃娃機等超有趣裝置,讓人直呼太好拍,還有各種遊樂設施體驗,免費入場外,還能免費領取「通行證」,裡面附上遊戲代幣,將海港城22個熱點蒐集蓋章,還有機會獲得免費的《玩具總動員4》拼圖!

◎照片來源IG:sa_c

 

商場內亦特設《玩具總動員4》期間限定店,推出多達500款主題商品,當中逾百款新品更是首度於香港推出,趕緊買張機票,來去香港追《玩具總動員》吧!


韓國-首爾【TOY HOUSE】

地址:首爾龍山區梨泰院區梨泰院洞 293-10(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93-10)

活動日期: 至2019年10月底

◎照片來源IG:eunbbibbo

 

這間位於韓國梨泰院的「Toy House」,不僅是獲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咖啡廳,在店內以電影《玩具總動員》為主題,連地下和天台一共有3層,每層都以不同的主題佈置,每個角落都佈滿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蛋頭先生等經典角色。

◎照片來源IG:bbo._.u

 

1樓融合了現代和懷舊風格,給前來的粉絲打造一個休閒空間,不僅有三眼怪拍攝區,另一頭充滿復古工業風的牆面上,貼上許多《玩具總動員》海報及插畫,更播放著動畫,隨時都能進入滿滿感動的畫面中。

◎照片來源IG:somvely_lovable

看完這三個地方的《玩具總動員》限定期間活動,是不是發現每間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讓人每處都超想去啊!快準備行李,來場玩具總動員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