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漫威80周年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六樓)

活動日期:7月12日-8月20日

@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

今年隨著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上映,熱潮不斷,又正逢漫威80周年,將以漫威漫畫為主題,打造一間結合3D主題地貼、1:1真人大小蜘蛛人、蟻人雕像坐鎮現場,還有超過400種漫威主題商品,更有50款首賣新品,不僅要來拍,更要逛到剁手手!

@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

▼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款的美漫版黑白漫威系列抱枕

@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


新竹-【三麗鷗粉紅期間限定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B1F)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月29日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今年在台北與高雄造成一股「粉色狂潮」的《Pinkholic 粉紅閨蜜期間限定店》,暑假在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登場啦!不僅有三大夢幻場景「粉色公車亭」、「粉紅網美牆」、「粉紅超市」讓妳拍不停,還有台灣獨有、只在這裡販售的「Pinkholic」三麗鷗期間限定商品!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不只如此,新竹場還特別引進限量1000隻的「Hello Kitty 45周年紀念娃娃」,Kitty迷必收藏!

◎照片來源:三麗鷗


台中-【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草悟廣場)

活動日期:6月15日至8月4日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今年夏天必來的期間限定店絕對是這間!為了慶祝《玩具總動員4》上映,特別在熱鬧的勤美商圈草悟廣場上,設置了「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不僅有一座3.9公尺高的巨型扭蛋裝置藝術展品,還打造了如美式樂園般的歡樂場區,許多特別版的商品更是買到剁手手!

◎照片來源IG:cccccc.b

 

高雄-【樂高「盒」你這樣玩】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高雄夢時代 3F蛋型廣場)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07/28

 

要說台中的玩具總動員是今夏最必去的美拍限定店,那高雄夢時代的樂高樂園,就是今夏最有誠意、最必玩的期間限定店!不僅有超有趣的互動四大關卡,讓小小朋友化身樂高工人,在「樂高想像力工廠」中,完成一系列關卡,闖關完成還送限定樂高玩具!

 

▼不僅有好玩的互動遊戲,限定店還特別打造一座6米高的「巨型樂高盒」,超大的人偶與巨型樂高顆粒絕對是必拍項目!

@照片來源:高雄夢時代

@照片來源:高雄夢時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錯過花火別懊惱,超嗨「海洋派對嘉年華」接力登場!6大主題活動,免費水樂園、野餐音樂派對,單身、情侶都能玩盡興!

▲澎湖花火節沒玩夠嗎?超嗨海洋派對嘉年華接力登場!

◎照片來源IG:serenaii

 

錯過了澎湖今年的海上花火節覺得懊惱嗎?別傷心,「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接力登場!將延續花火節之熱潮,以「海」為發想元素,打造專屬澎湖的海洋主題嘉年華,將推出一系列「菊島水樂園」、「野餐音樂派對」、「比基尼派對」、「海島愛之旅」、「遊艇單身派對」和「情定澎湖灣」等6大主題活動,讓你用不一樣的角度與氛圍感受澎湖海島魅力!

▼感受超療癒海景的浪漫海島之旅,還有一系列活動能參加增添樂趣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從7月3日起,至9月29日,推出6大主題活動,首先登場的「菊島水樂園」,只要報名就能免費玩各種海上設施,如SUP(立式划槳)、獨木舟、風浪板、海上碰碰足球、海上拳擊手,或是免報名也能免費玩的陸上充氣玩樂設施。

▼「菊島水樂園」從7月3日起至8月31日,每周三、六在觀音亭海域免費玩樂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的「海島愛之旅」,不僅能前往吉貝、七美及望安,來場甜蜜的一日遊體驗,當晚還有超浪漫的花火主題音樂會,並結合超夯的無人機表演,讓情侶們來場難忘的花火盛夏夜。

▼雙曲橋搭配上蔚藍漸層海岸,呈現獨樹一格夢幻景象

◎照片來源IG:albee_0130

而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潮流體驗,那就不能錯過「野餐音樂派對」與「比基尼派對」,不管是結合海島特色的市集、在沙灘上享受音樂與野餐樂趣、或是熱情奔放的比基尼派對,都能在澎湖這座海島聖地盡情體驗!

▼將於8月1日在山水沙灘舉辦的「野餐音樂派對」,小清新音樂風格結合海島特色市集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單身也不要怕一個人來澎湖太寂寞,參加「遊艇單身派對」絕對是一個超棒體驗,將以蒙面、電音派對為主軸,規劃一場四天三夜的秘境探索之旅;如果是決定即將互訂終身的新人,更要參加為期5天4夜的「情定澎湖灣」,不僅能在這美麗的澎湖海島拍下專屬的婚紗拍攝,還有海島世紀婚禮、浪漫情定晚宴!

▼在浪漫的天堂路留下難忘的婚紗拍攝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現在台中也能搭乘高速客輪前往澎湖了,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去一趟海島之旅,趕緊規劃動身吧!


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

活動日期:108/07/03~108/09/29

活動官網:https://penghuparty.com.tw/

官方粉絲團:澎湖逍遙遊

▼活動時間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