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吮指回味的拿坡里炸雞,究竟開設專賣店的魅力在哪?

@照片來源:三商餐飲集團

說道最近討論度最火爆的美食,那絕對是終於回歸本業的拿波里炸雞了!香酥外皮搭配軟嫩肉塊,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好吃程度絕對遠超過主食PIZZA,一直被網友們笑稱是被主業耽誤的副業,最近在台北跟桃園分別開出兩間「炸雞專賣店」,一開幕就受到熱烈注目!

▼不僅好吃價格還便宜實惠,讓拿坡里炸雞在炸雞界人氣排行榜始終居高不下

◎照片來源IG:black19851023

 

但明明也能在一般PIZZA本店買到的炸雞,到底炸雞專賣店隱藏了什麼不同之處?原來不僅有基本款「咔啦炸雞」、「脆皮炸雞」,還多了另外13種新風味,不僅有保持脆感的撒粉口味,還有濕潤的刷醬口味,更有多樣酥炸時蔬能選擇,還有超長30cm的薯條,多樣的品項與口味,讓人光看菜單就跟著流口水。

▼炸雞專賣店不似以往PIZZA分店,多出許多新選擇

@照片來源:三商餐飲集團

然而,速食業在炸雞這塊廣大市場,不只有拿坡里炸雞能夠站穩霸主之位,屹立不搖的還有另一家-KFC肯德基,不僅基本款炸雞讓許多饕客喜愛,時常推陳出新的炸雞也是讓人想嘗鮮,這次就推出了只賣到8月5日的限時「柚香無骨大口脆雞」!

▼夏季限定風味「柚香無骨大口脆雞」

@照片來源:肯德基

 

以嫩彈多汁的無骨雞腿肉塊,加上酸甜口感的日式柚子醬,點綴鮮脆的高麗菜絲,並撒上七位粉增添層次,有別於以往油炸物給人的油膩感,清爽的柚香無骨大口脆雞絕對是夏季消夜首選啊!

▼增添清爽感的柚香口味,感覺消夜吃也不會覺得罪惡呢

@照片來源:肯德基

 

看完兩家炸雞界的翹楚,是不是感覺肚子餓餓,今天的晚餐就決定來跟好友們來場炸雞之約吧!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家最好吃「鐵觀音霜淇淋」強勢回歸!還加碼「芒果霜淇淋」、「M&M’s巧克力」系列冰品,夏季限定必吃來襲!

▲被譽為全家最好吃的「鐵觀音霜淇淋」回歸!

◎照片來源IG:sunflower035

 

今夏最強勢回歸的冰品登場啦!被讚美為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系列最好吃的「鐵觀音霜淇淋」再度登場,選用南投名間鄉產的鐵觀音為原料,將特有的香氣與茶感融合入霜淇淋當中,每一口都吃得出茶香,讓人難以忘懷的超夯冰品,竟然殘忍限定區域!

▼曾經創下短短兩周就賣出43萬支的紀錄,「鐵觀音霜淇淋」今年再度登場,但只限定中部地區門市販售,是時候準備行李,來場中部追冰之旅了!

◎照片來源IG:iam.emily

 

但其他地區沒有鐵觀音霜淇淋也別失望,全家還有另外兩款必吃的冰品登場,其中一個就是往年也很暢銷的「芒果霜淇淋」,選用愛文芒果原汁製成,以6比4的比例,調製出香甜又帶有微微酸甜的芒果風味,讓人吃了也把酷熱夏暑消散不少。

▼受歡迎的芒果霜淇淋也重新回歸

◎照片來源IG:papa90242

 

另一款則是經典M&M’s巧克力系列冰品啦!一口氣推出三款冰品香草甜筒、桶裝冰淇淋、與冰淇淋雪糕!各種繽紛顏色的M&M’s巧克力,搭配綿密的香草冰淇淋,果然最經典的冰品搭配就是這兩樣,重點是外型太可愛,不拍太可惜!

▼每款都添加M&M’s巧克力,讓冰品看起來超繽紛!

◎照片來源IG:xiaoou0515

 

▼不僅被大推好吃,拍起來繽紛感超消暑!

◎照片來源IG:yenyen.hungry

 

是時候來去考驗店員的捲冰淇淋功力了,今年夏天就來去全家挖寶,找超好吃的冰品慶典吧!


鐵觀音霜淇淋限定門市:中部全家門市

芒果霜淇淋:全台販售霜淇淋的全家門市

價格:單支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