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麗寶 HiMall-【勇闖侏儸紀】

活動期間:2019/06/30-2020/02/0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板橋麗寶HiMall B1)

@照片來源:麗寶HiMal

位在板橋麗寶HiMall在商場B1規劃250坪,打造全球唯一的侏儸紀恐龍互動冒險園區,不僅有刺激的實境射擊遊戲,還有近百個射擊點,更能選擇徒步射擊或騎乘射擊,穿梭在叢林冒險挑戰,特別有趣!

▼為了營造侏儸紀恐龍圍繞的氛圍,百貨入口處還打造了一座高達8公尺高、15公尺長的「巨型腕龍」,逼真的造型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jens_1123

 


#南港 CITYLINK-【恐龍出沒!生人勿近!Dinolink 2.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15止

Anjeli Huang(@huanganjel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 日 上午 11:38 張貼

◎影片來源IG:huanganjeli

 

免費恐龍展看這裡!南港CITYLINK最新企劃就是將整棟百貨打造成恐龍世界,各個角落都能瞧見大型擬真恐龍,還會不時擺動身體,逼真程度百分百!

Peishan Tsai(@peishan.tas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6 日 上午 3:37 張貼

◎影片來源IG:peishan.tasi

 

※恐龍展位在:A、B棟1F/B、C棟3F戶外連通道

▼各種逼真的大型恐龍裝置藝術,讓百貨成為一座侏儸紀公園

◎照片來源IG:sweet_are_sweets

 

如果還拍不夠,還規劃小朋友最愛的恐龍主題氣墊樂園、恐龍AR射擊期間限定店,在這裡放電一整天追恐龍,暑假的最美好回憶之一輕鬆達成!

▼不怕玩不夠,各種恐龍系列遊戲也能玩到超嗨!

@照片來源:CITYLINK南港店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今夏最不能錯過的4大夢幻展覽!首創萬花筒「天空之鏡」、粉嫩世界、療癒動物園、顛覆卡通世界的奇幻華山展登場!

#【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

展覽日期:06.29-09.22

展覽時間:10:00 AM -6:00 PM

◎照片來源IG:alan7022814

 

今年最美拍的展覽登場!全台首創以萬花筒為主題,結合日本花藝團隊與台灣藝術團隊,透過鏡像折射結合最新光影投射技術,彷彿走進萬花筒的華麗世界,打造超美10大光影空間,讓視覺充滿科技未來感的絕美空間。

◎照片來源IG:weiwei222

 

整個展區分為十大區域,不僅有遼闊的自然美景,夢幻般的「天空之鏡」、888個永恆時光花在六角形的鏡面空間中飄舞綻放的「秘境落櫻繽紛」、還有全場最璀璨,以三角鏡搭配精準投射的LED燈光,創造出的華麗空間「璀璨鑽石屋」等,都讓人像是踏入萬花筒千奇萬變的菱鏡世界。

◎照片來源IG:rock_and_ashley

 

拍不夠沒關係,還能手作DIY萬花筒,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萬花筒,把華麗的菱鏡世界回憶一併帶回家!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展覽日期:06.29-09.22

展覽時間:10:00 AM -6:00 PM

◎照片來源IG:ellen_ting

首次在台舉辦特展的BARBAPAPA泡泡先生,一家族五顏六色的外型,圓潤的身軀充滿療癒感,打造9大空間展區,帶領粉絲認識泡泡先生的誕生、發現泡泡先生的百變造型,結合角色繽紛絢麗的特色場景,同時有實體及多媒體的創意互動,打造嶄新的觀展體驗!

◎照片來源IG:iamdaisyliu

 

充滿粉紅泡泡的空間裡,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有夢幻粉色球池、放大版的字母小夜燈、法式電話亭等,每一個小角落都讓人少女心爆棚!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不僅有全台首場的泡泡先生特展,還有台灣限定版商品,不僅總類眾多,還有只在為了這次展覽特別開發的限定系列素材商品,全球首次夢幻登場!喜歡療癒系的泡泡先生迷們千萬別錯過!


#【玩具解剖展】

展覽日期:06.29-09.22

展覽時間:10:00 AM -6:00 PM

◎照片來源IG:abb_wu

 

史上最深度剖析喜愛的經典動畫角色展覽登場!不論是跨界潮玩當紅炸子雞ELMO、華納卡通邦尼兔、探險活寶老皮,還是DC英雄蝙蝠俠和宿敵小丑等,全部統統剖開一窺神秘內在,更打造全球首發 3公尺冰雪ELMO,可愛與怪萌的完美比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無法抗拒!

◎照片來源IG:annalinfy

 


#【動物也瘋狂 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

展覽日期:06.28-09.15

展覽時間:10:00 AM -6:00 PM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瘋迷全台的Animal Life系列公仔出展覽啦!一系列栩栩如生的擬人化動物公仔,如《狗瑜伽大師》、《翻滾吧!白眼》、《狗舞蹈大師》、《祈》等等,每一彈都深受粉絲喜愛,今年首次舉辦大型主題式展覽,將小小公仔化身成等身大尺寸,不只是尺寸放大,療癒、可愛也加倍放大,更有全新的原型作品系列首次曝光,帶你進入瘋狂動物世界!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