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約會賞景去!這間距離市區超近的景觀餐廳,不僅能眺望大坑美景,建築本身也是超迷人

◎照片來源IG:cindyxchang

 

都說大坑是台中後花園,想賞景來這準沒錯,但這回不用辛苦爬山健行,附近有間景觀餐廳超浪漫!位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的「眺高啖藝」,清水模的建築設計,加上輕工業風裝潢,簡單又充滿質感,是處眺望大坑美景約會的好去處。

▼純白建築加上玻璃帷幕,彷彿像是一棟豪宅般的景觀餐廳,還沒開始賞景就令人特別驚豔

◎照片來源IG:ella740302

 

◎照片來源IG:ella740302

 

以往景觀餐廳都距離市區較偏遠處,但這間不僅距離市區不遠,寬敞的空間加上遼闊的視野,運用大量的玻璃窗,讓光線自然透入,讓旅人們彷彿在玻璃屋中賞景,特別浪漫又迷人。

▼室內空間採用清水模與輕工業風設計,簡約又舒適的風格下享受放鬆賞景樂趣

◎照片來源IG:_hhuang_

@照片來源:眺高啖藝

而整棟建築每個角落都超好拍,這處圓弧形的玻璃窗旁,光線自然透入更是讓這裡增添超夢幻氛圍,賞景加美拍留下難忘回憶!

◎照片來源IG:karennsu71360

室外空間也是十分迷人,下回想來場浪漫約會不妨來這瞧瞧,欣賞大坑風景之餘,還能享受美拍樂趣,停車也是特別方便,就在建築物下方提供停車場,不用煩惱交通問題!

◎照片來源IG:ella740302

◎照片來源IG:aoap_studio

 

◎照片來源IG:chichi.yo


眺高啖藝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眺高啖藝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連鎖咖啡」竟有隱藏版旋轉餐廳!全台唯一超平價旋轉餐廳,欣賞360度無死角的山海景約會好去處!

▲隱藏在醫院裡的超平價旋轉景觀餐廳,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wsnoopy25

 

在台中想來場沒有蚊子干擾的浪漫賞景約會,首推這間隱藏在大樓裡25樓的高空旋轉餐廳,但別覺得太貴花大錢,這間台中人的隱藏口袋名單餐廳,就是連鎖平價品牌「丹堤咖啡」,不僅是全台唯一的丹堤旋轉餐廳,更能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shuangyyu

 

▼全台唯一一間的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平價就能享受百萬級風景

◎照片來源IG:a_bearrrrrr

 

這間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就位在童綜合醫院裡面第25層樓,隱藏在醫院裡的秘密賞景點,是梧棲最高的夜景餐廳,白天欣賞遼闊的市景,晚上各種燈光組成的燦爛夜景,在室內吹冷氣就能看遍台中山海線景緻。

▼想要來這必須要搭醫院裡的電梯才能到達,既特別又有趣

◎照片來源IG:zonglin.guo

 

◎照片來源IG:chihyuan24

 

能欣賞360度美景的旋轉餐廳,加上平價的消費,下回約會就來這走走看看吧!


丹堤咖啡旋轉餐廳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營業時間:07:00 -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