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韓國旅遊趁現在,韓元創下近七年最新低

@照片來源:pixabay

 

韓國旅遊走起來!近期受到中美貿易戰與日韓貿易戰引響,讓最近國際貨幣呈現異常走高或走低情況,而出現日圓突破0.3這種讓許多旅人痛心不已的匯率後,好消息是韓元近期跌勢不斷,8月13日最低點來到0.02796元,是繼2012年6月底以來,現金價首次貶破0.028元,創下85個月來新低。

▼受到貿易戰引響,導致日圓大漲,韓元走貶的現象

@照片來源:pixabay

 

以今年6月29日的匯率0.02907元來看,當時以新台幣5萬元兌換韓元,只能換到171萬9,986韓元,如果買到貶破0.28元的話,以8月13日最低點0.02796元,換算下來能換到178萬8,269韓元,兩者就相差了6萬8,283韓元,近7萬韓元的價差,以韓國最夯的「新村站著吃烤肉」一份1,5000韓元來算,吃四份都還有找,相當划算了!

▼一口氣吃四份都還有找,想去韓國旅遊的旅人們可得看好換匯時機

◎照片來源IG:ug0031

 

不僅是新台幣兌韓元是近七年來新低,韓元兌美元也創下逾3年來新低,近期有想去韓國旅遊的旅人們,抓緊時機換匯吧!

 

@照片來源:pixabay

 

※現金匯率波動以各家銀行為主

※臺灣銀行Easy購外幣現鈔暨旅支系統:https://fctc.bot.com.tw/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韓國】在療癒系「Caffe Tramonto」咖啡廳一邊看海景一邊泡彩色足浴,超特別體驗一定要來一次!

▲Caffe Tramonto正面是大片落地窗,外觀看起來摩登簡約,夜晚點亮燈光更顯浪漫

◎照片來源IG:alice5.k

Caffe Tramonto位置偏光華島的南邊,就算位置有些不方便,但還是吸引許多遊客朝聖,一邊看海景、一邊品嚐咖啡還可以一邊泡腳,享受美好悠閒時光。

◎照片來源IG:mandymjk

▲▼走進Caffe Tramonto一樓便能看見這風景如畫的景色,二樓更是有遼闊視野,一覽無遺山嵐海景舒適宜人。

◎照片來源IG:caffe_tramonto

◎照片來源IG:runrun.world_

Caffe Tramonto 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個面海足浴,一邊欣賞療癒海景一邊享受泡足浴,一次可以使用20分鐘。

◎照片來源IG:kim_9.5

◎照片來源IG:jinyoung_______

◎照片來源IG:balhae23

使用一次是6,000韓元(約台幣165元),如果情侶一起使用則是10,000韓元(約台幣275元)。還有附贈浴鹽,有玫瑰、薰衣草、柑橘、薄荷、巧克力⋯⋯等等口味,用愛心的小碟子承裝,簡直少女心爆發。

◎照片來源IG:na.jiii

邊看美景邊泡腳真的非常療癒,Caffe Tramonto也販售許多飲料甜點可供選擇,不只療癒你的心靈也能療癒你的胃。

◎照片來源IG:lh9111

◎照片來源IG:_s.j_

◎照片來源IG:jiyeon_iii


Caffe Tramonto

地點:仁川廣域市江華郡華道面內裏 2165-5(華道面海岸南路2680-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週六11:00~21:00(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