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45週年,由何超蓮主理的玖五牛肉麵和三麗鷗聯手,結合打造充滿「台味」的Hello Kitty主題菜單

◎照片來源FB:Sanrio Hong Kong

Hello Kitty歡慶45週年,與玖五牛肉麵推出「Hello Kitty期間限定店」,店內布置走中國風設計,聯名餐點更是可愛到讓Hello Kitty迷們爆動,像是「Hello Kitty麻辣雲朵牛肉麵」和「Hello Kitty紅燒半半麵疙瘩」,用鮮奶油做出來的可愛Kitty雲朵,每片麵疙瘩都有Kitty的臉,萌到捨不得吃下去,鐵粉們相爭前往朝聖。

▲Hello Kitty 紅燒麵疙瘩,是台灣廚師用平時麵條的麵團手打而成,切成片狀再印上Hello Kitty的造型,超殺記憶體阿!

◎照片來源FB:Sanrio Hong Kong

餐廳特別炮製多款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菜式及飲品,不僅融入濃濃的台灣味,皮蛋豆腐、春捲等,用大家記憶中熟悉的味道,結合Hello Kitty超萌身影呈現,更有不少限量紀念品任你選購,限定活動只到10/8 止,各位Hello Kitty迷不要錯過最後一個月啦!

▲戀戀 Hello Kitty 酸甜菜,限定店精製程度連小菜都超講究

◎照片來源FB:Sanrio Hong Kong

▲天阿!萌的讓人捨不得破壞這美好畫面的Hello Kitty 皮蛋豆腐

◎照片來源FB:Sanro Hong Kong

▲Hello Kitty 水果茶好喝又好拍,除此之外購買特選飲品後,可以$40差價換購玻璃杯帶回家喔!

◎照片來源FB:Sanro Hong Kong

▲期間限定店推出一系列限量紀念品,包括帆布袋及湯麵碗會公開發售,讓Hello Kitty迷們選購,還有Hello Kitty現身陪你吃麵真的好幸福!

◎照片來源IG:jiuwubeefnoodleshk / 玖五牛肉麵

 

這次聯手合作大規模的打造店內Hello Kitty佈景裝潢,不管是菜色、餐具或是周邊商品,都別具心裁位的就是要擄獲鐵粉們的心,快點把握機會衝一波啦!


玖五牛肉麵‧Hello Kitty期間限定店

活動期間:即日至10月8日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399號金禧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30 - 23:00

週五~週六 11:30 - 00:00

週日 12:00 - 23: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香港】KITTY迷注意! 期間限定,半島酒店聯名Hello Kitty推出夢幻下午茶,入住主題套房送凱蒂貓限量周邊,鐵粉快點衝一波

▲期間限定入住酒店有超萌Hello Kitty迎接你,陪你渡過悠閒假期

◎照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

香港的半島酒店是許多人來到香港一定要拜訪的歷史地標,這裡的下午茶更是聞名遐邇,不只旅客還有香港本地人也喜歡來這裡吃下午茶,連明星都愛不釋手,下午茶時間一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常常要排二、三個小時才吃的到!但入住酒店的旅客有優先預約權,可以請酒店事先安排減少等候時間。

 

▲原本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就以精緻度聞名,搭上可愛蝴蝶結點綴,迷人度更是破錶

◎照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

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之半島嚐味旅程」下午茶以紅色為主,不僅打造超過10款聯名鹹食甜點,其中包括焦糖蘋果塔、小蛋糕與玫瑰花茶曲奇三明治,超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和半島小熊外觀融化粉絲的心。

 

▲半島小熊和Hello Kitty造型上桌,相機就停不下來,可愛程度讓人不忍心吃掉

◎照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

 

▲住主題套房還可以獲得限量的聯名週邊商品,身為貓迷要趕快收拾行李,免得沒搶到阿!

◎照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

▲入住飯店候可以將浴袍及拖鞋帶回家,就是要讓粉絲們滿載而歸,鐵粉快點訂房間阿!

◎照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官方網站

香港半島酒店更打造「Hello Kitty限量版奢華住宿之旅」主題套房,入住不僅可以將房間內提供的限量版浴袍及拖鞋帶回家,飯店更特別加贈限量版旅行收納袋、Hello Kitty及The Peninsula Bear 毛公仔套裝以及Hello Kitty 牙刷旅行套裝,讓粉絲們帶回家。 

 


香港半島酒店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

午茶供應時間:14:00-18:00

活動期間:

*Hello Kitty之半島嚐味旅程限量版下午茶-9/30日止

*Hello Kitty主題套房期間限定至12/22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