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黃色的店外觀加上充滿夏威夷的風格搭配,隨手一拍都好好看,根本是要殺光女孩們的手機記憶體

◎照片來源IG:ldl_travel

Lino&Aia Coffee是主打夏威夷風的飲品店,距離心齋橋站步行約3~5分鐘左右交通非常方便,鮮黃色的店面拼上薄荷綠色的屋簷,還有來到這裡一定要坐在上面打卡的盪鞦韆,店內充滿各式網美佈景連飲料都相當繽紛可愛,任誰都會少女心大噴發,瘋狂按快門!

▲9/13新推出的彩色貝果,超夢幻配色讓人捨不得吃下去,一定要讓相機先吃飽

◎照片來源IG:linoandaiacoffee

Lino&Aia Coffee店內座位不多,來這裡點飲料的客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杯子做客製化的搭配,飲料上有可愛的粉紅鶴和愛心吸管,猶如獨角獸般的夢幻色彩,邏沒喝就已經讓你心情超好,店家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商品,每一次拜訪都充滿驚喜。

▲店內有很多小地方可以讓大家放著飲料拍照,還貼心的提供自拍棒讓大家拍照呢!

◎照片來源IG:linoandaiacoffee

除了現做飲品必喝外,店面還販售各式夏威夷風格的商品,其中最高人氣的市一款粉嫩色漸層杯,是日本當地女生也為之瘋狂的收藏品。近期要來大阪旅遊的女孩們,趕快排進行程內,千萬不能錯過這好拍好喝又好買的夢幻景點阿!

▲店家鐵門上的鮮豔翅膀是隱藏版打卡景點,有超多人會特地提早在開店前去拍照打卡

◎照片來源IG:seiko0714

Lino&Aia Coffee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7-11 南船場心斎橋ビル 1F

交通:地鐵「心齋橋站」步行約 5 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 09:30-18:30,假日10:00-18: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卡娜赫拉現身超商!20種表情包100種組合,神秘「隱藏版和菓子」,萌翻子你的少女心,怎麼捨得吃兔兔

▲兔兔與P助的表情相當生動可愛呢~若有說它是最療癒甜點也不為過呀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繼「三眼怪和菓子」與「史努比和菓子」上市造成熱議題後,一直都以將各種可愛卡通人物化身吉祥物變成日式甜點的食べマス,這次和LAWSON超商聯手,在9 月份推出「卡娜赫拉和菓子」,立體精緻的造型和無辜又可愛的超萌表情,讓人完全捨不得吃,開賣的消息一出來,粉絲們就迫不及待想飛去日本搶購了!

▲無辜表情加上麻糬QQ的口感,裡頭甜滋滋的內陷吃起來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每一組和菓子是配有一個兔兔和一個P助,但組合內容都是隨機的,兩款卡通人物口味並不一樣,兔兔是少女般的草莓牛奶口味,而P助則是甜香的楓糖口味,光是看著圖片就超療癒,這款卡娜赫拉和菓子在9/12於全日本的LAWSON開賣,總共會有100種組合,怎麼拍都拍不夠阿!

▲各有10種不同的表情組合,全部排列下來,總共有100種不同的版本,粉絲們絕對會選擇障礙阿!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這次推出的卡娜赫拉系列,比以往更加升級,各有十種表情的兔兔及P助,光是選表情可能就要選很久,由於商品限量的關係,若錯過可是就買不到了,卡娜赫拉的鐵粉們要把握機會快點收拾行李衝一波!

▲兔兔與P助兩個角色的和菓子甜點,可愛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LAWSO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兔兔角色菓子

名稱:食べマスモッチ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ピスケ&うさぎ

口味:楓糖/草莓牛奶

上市日期:2019年9月12日起,數量限定,售完為止

銷售店鋪:日本全國 LAWSON(NATURAL LAWSON、LAWSON 100除外)

售價:每款259日圓(未稅)

*原定為9/10上市,官方公告因故改為9/12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