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RIS FOOD推出的迪士尼卡通麻糬,在日本掀起一股打卡熱潮,現在也將在台灣的家樂福量販店登場

◎照片來源IG:nono.puff

迪士尼系列在日本共有Tsumtsum和小熊維尼兩款,每一個都超級可愛,獨立包裝設計,食用或保存都非常方便,不管是把它放在烤爐上烤的外酥內軟,或是加入紅豆湯當中享受QQ的口感,都相當受歡迎,不過繽紛的超萌身影,實在讓人捨不得吃掉它阿!

▲小熊維尼系列的人物角色超級齊全,不過是隨機包裝,幸運的話有機會拿到限定隱藏版喔!

◎照片來源IG:nono.puff

 

▲每一個年糕上,都用食用植物性色素繪製卡通人物圖樣,可愛到令人融化

◎照片來源:IRIS FOOD.JP

麻糬使用100%日本糯米製成,台灣人偏愛用燒烤方式,烤的外酥內軟沾點煉乳或花生粉都相當好吃,將麻糬加入紅豆湯中則可以吃到Q軟的口感在日本是人氣吃法,光是想像都讓人口水快流出來了。不過大家在料理時要注意平均受熱,才不會過度膨脹破壞掉可愛的圖案喔 !

 

▲加熱過後膨脹的麻糬,讓小熊維尼更加圓滾滾,是不是超級療癒阿!

◎照片來源IG:n6_6kamiyan

▲可愛的小熊維尼麻糬只有在家樂福量販店買的到,喜歡的粉絲們要趕快行動

◎照片來源IG:家樂福

現在想吃可愛又美味的麻糬不用飛日本,在全台的家樂福都買的到,款式共有11款,還有隨機出現的限定隱藏版,每一款都好可愛阿!粉絲們快點衝一波,一起挖掘麻糬的新吃法,讓小熊維尼療癒妳的心。


小熊維尼生切麻糬

販售地點 :全台家樂福

*款式依現場供應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Disney POLYGO快閃首登台!巨型迪士尼明星等你拍,全球首賣唐老鴨公仔,迪士尼迷衝一波,荷包破掉也要買

▲小熊維尼金屬黃限量POLYGO公仔則會在9月28日進駐台北誠品南西,圓圓的肚子已經準備要療癒粉絲們的心!

◎照片來源:悍草創意

迪士尼控注意啦!去年在香港上市造成瘋狂討論的「迪士尼POLYGO系列活動」,即將於今年9月27日起首次在台灣快閃,而且一次就在台北、台中開設2間快閃店,不但有可愛的巨型迪士尼明星等你拍,還將搶先全球開賣「唐老鴨POLYGO公仔」,粉絲們快點準備好荷包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史迪奇POLYGO公仔將於9月27日登陸在台中綠園道,邀請粉絲們一起來體驗史迪奇的熱情!

◎照片來源:悍草創意

▲台灣限定的「唐老鴨POLYGO公仔」,全首先開賣,可愛模樣讓唐老鴨的粉絲都爆動啦!

◎照片來源:悍草創意

史迪奇金屬藍限量POLYGO公仔將於9月27日在台中綠園道登場,而小熊維尼金屬黃限量POLYGO公仔則會在9月28日進駐台北誠品南西,金屬色的折射更凸顯POLYGO的設計理念,公仔更是光芒四射,超級具有收藏價值。這回還加碼推出台灣限定搶先全球的「唐老鴨POLYGO公仔」,只有這裡買的到,鐵粉們已經迫不及待要搶買一波啦!

▲現場還有多種人氣迪士尼卡通明星,迪士尼控們就算荷包破掉也要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照片來源:悍草創意

台灣巡迴站除了全球首發的唐老鴨POLYGO公仔外,每一站巡迴POLYGO也推出新款的限量人物,就連在香港造成排隊熱潮的限量熊抱哥POLYGO公仔,這次也會在快閃店中現身,絕對是必買必拍打卡景點,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台北站誠品南西快閃店概念圖搶先看!

◎照片來源:悍草創意

▲台中站綠園道快閃店概念圖搶先看!

◎照片來源:悍草創意


【Disney POLYGO-快閃店】

台北誠品南西店 

快閃日期:2019/09/28~10/3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

台中誠品綠園道店 

日期:2019/09/27~10/27

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0:3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