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公園內的擎天崗、冷水坑、七星山都可以看的到芒草的身影,放眼望一大片銀白花海覆蓋著陽明山,是絕不斷的隨著山脈延生伸而上,充滿了秋天的鬱鬱氣息,有種孤獨的唯美感,拍起照來如詩如畫。

 

▲穿梭在鬱鬱蒼蒼的芒草中,感受到秋天氣息的來臨,有種隱世的孤獨感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三角埔頂山三角點】

三角埔頂山位於新北市與桃園市的交界,秋天芒草盛開的季節放眼望去一大片的芒草與山下的美麗風景一覽全收,不僅拍美照,也是賞景的最佳地點,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此取景。

 

▲一大片的銀白色花海隨著山坡的小徑不斷延伸,拍起照來充滿藝術般的意境超級唯美

◎照片來源IG:ddory0404

 

 

▲銀白色的芒草覆蓋著整座山,猶如換上秋裝般的可愛又壯觀,隨手一拍都是美景,超級療癒阿

◎照片來源IG:over_huihui


【頭前溪豆腐岩】

頭前溪豆腐岩大家並不陌生,隨著秋季到來,限定的芒草美景悄悄盛開,想拍出與眾不同的芒草季照片,這裡絕對是首選,快趁著花期結束前,再來一探豆腐岩不同的美貌吧!

▲一塊塊的豆腐岩本就是熱門的打卡夯點,隨著秋風的吹拂,溪邊的芒草悄悄盛開,隨風搖曳絕對會讓人拍到不想回家

◎照片來源IG:resume5588


【南靖舊鐵橋】

鐵道迷們的祕境南靖舊鐵橋下,佈滿了一大片的芒草,傍晚十分夕陽日落美景相當迷人,是不少攝影愛好者的私房祕境,站在懷舊鐵道上欣賞秋日蒼茫的銀白芒海,別有一般風味,猶如明信片走出的風景。

 

▲夕陽、芒草、鐵道一次全都收編,不過提醒大家舊鐵道旁高低落差大拍照時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大內橋堤防】

一大片白色花海沿著曾文溪的兩岸盛開,近看曾文溪水潺潺,遠眺青山連綿,隨手一拍都像是電影海報般的夢幻,讓經過的人車總會忍不住停下紀錄如夢似幻般的美景,使得大內橋堤防成了熱門的IG打卡地點。

▲一秒化身韓劇女主角就靠芒草,真的太唯美了吧~這個假日快門按起來~

◎照片來源IG:
r.ii.s.a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美得太浪漫!初秋先追一波另類「櫻花海」,超粉嫩美人樹這2處景點都有限定驚喜,賞花花正是時候!

#台中-【健康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與忠明南路口

占地寬廣的健康公園,每年秋天都能瞧見一整排的美人樹盛開,粉色的花朵高掛在枝頭上,在秋天氛圍下顯得格外亮眼,而且這裡最特別的還不只能看見桃紅美人花,隱藏在其中的特殊白花美人樹更是將畫面交織的超夢幻,預計十月中旬會開滿,筆記好就來賞花花吧!

 

▼映滿粉紅花瓣的天空,還有個隱藏版小白花點綴

◎照片來源IG:fang.chang

 

▼別懷疑,這株白色花樹也是美人樹,就像撒上白雪一樣超迷人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健康公園就位在中興大學附近,剛好碰上台中月中舉辦的爵士音樂節,白天就來跑台中美拍點,晚上在草地上席地而坐聽爵士樂,悠閒享受療癒十月輕旅行。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40-42號

每年最美的美人樹大道絕對莫屬這!全長約1.5公里的河岸道路兩旁,在開花時節形成一整片粉嫩色彩,側畔的美人樹或立或傾的立在岸邊,粉紅色的花瓣映著陽光,彷彿一秒踏入日本賞櫻般,超級夢幻,在園區裡還有座黃色的天璇橋,配上粉色花景,秋天也能美美享受另類賞櫻樂!

▼粉色花瓣在河堤兩旁盛開,追一波另類櫻花海時刻到了!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粉花加上黃色橋身,這畫面太夢幻(圖為去年照)

◎照片來源IG: yoyoirisyo

 

◎照片來源IG:baby_lyj416

 

北斗河濱公園的花期大約從現在直到11月初,追花時刻別錯過,還能騎著自行車穿梭粉紅隧道花海中,期間限定特級浪漫的約會景點就選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