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超心驚的夢幻景點,挑戰自己對高的恐懼接受度

◎照片來源IG:lisarie__

 

讓人心驚膽戰但卻無法抗拒的絕美風景!奧地利這國家有多美?被讚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小鎮」哈修塔特(Hallstatt)、首都維也納等,隨手一拍都是一張完美明信片的世界級美景,是一生必去一次的夢幻國家,然而奧地利還有一處當地人私房美景,被讚為就算腎上腺素爆表也想上去一探究竟的吊橋!

▼側看就像是一座小型的簡易便橋

◎照片來源IG:blazingstar

 

▼視野遼闊景緻超壯觀

◎照片來源IG: veraairnost

 

位於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裡的齊勒河谷(Zillertal Alps),天然的滑雪場與滑雪索道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不過在近年這附近多了個讓許多探險家與旅人都趨之若鶩的超夢幻景點Kebema Panoramabrücke吊橋,懸空在小瀑布上,下方就是無底深淵的懸崖,想踏上去要極大勇氣,但背後的碧藍湖水、巍峨雪山,視野十分遼闊,彷彿像是電影場景般,置身在人間仙境!

▼光看就覺得超刺激,但風景實在太美太夢幻

◎照片來源IG:jovanarikalo

 

◎照片來源:網路

 

世界這麼大,處處都有美景,奧地利更是一座充滿夢幻感的國家,是不是該存錢來趟稍稍遠的旅程,把這片風景收進回憶裡!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除了看極光,冰島根本超好拍!此生必看一次的6大夢幻景點,美到讓你驚呼連連!

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傑古沙龍冰河湖】

來冰島怎能錯過冰河湖呢!傑古沙龍冰河湖位於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內,夏天可以選擇坐搭遊船近距離地去欣賞冰川,而若是冬天來的話,就一定要去看看剛形成的藍冰洞喔~

◎照片來源IG:alex.k.media

◎照片來源IG:sweetivylee

不管哪個季節來,都有機會看到冰河上有許多漂浮的雪白浮冰的狀態,在河水和天空的映照下會呈現夢幻的冰藍色,會美到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呢!

◎照片來源IG:norrisniman


#【藍湖溫泉】

藍湖溫泉是一個去過的旅人都大推的景點,他可是海水經地熱加熱後天然形成的溫泉喔,藍湖溫泉最讓人驚呼連連的就是它那夢幻牛奶藍啦!

◎照片來源IG:cbezerraphotos

來泡藍湖溫泉,絕不能錯過用旁邊免費的白矽泥拿來敷臉,這可是有養顏美容的厲害功效呢,讓你不僅身心大放鬆,皮膚也變得超滑順喔~

◎照片來源IG:oil_chan


#【斯奈山半島】

斯奈山半島是《白日夢冒險王》的取景地之一,在這裡你能一覽冰島所有特殊的自然風光:瀑布、火山、峽谷、冰川、瀑布等等。

◎照片來源IG:h0rdur

◎照片來源IG:wecantraveltogether

另外,斯奈山半島也是追極光的好地點呦~如果要來這裡追極光的話,首選地會推薦Kirkjufell教堂山,因為造型滿像一頂草帽,也有遊客會稱之為草帽山。知名影集《權力遊戲》也曾來這取景過呢~

◎照片來源IG:michalostrowski_fotografia


#【飛機殘骸】

這個飛機殘骸是在1973時,美軍DC-3飛機迫降在冰島的黑沙灘上,當時因為整架飛機回收的成本過高,最後只將飛機內的設備回收,將飛機殘骸遺留在此,後來因為攝影師和MV取景而讓這邊意外成為一個景點

◎照片來源IG:marcoferri5

而此架飛機殘骸和黑沙灘搭配起來意外的有種復古感,讓你不管怎麼拍都能有網美感的厲害意境美照呦!想一睹飛機殘骸的旅人,會建議自駕的方式前往,在GPS上座標定位為「63 27.546,-19 21.887」就能找到囉~

◎照片來源IG:angelina.silver


#【史托克間歇噴泉】

史托克間歇噴泉可是目前冰島最有人氣的間歇噴泉喔,幾乎每5-10分鐘就會噴發一次,每次的高度平均能達到40公尺,親眼看到真的是超級壯觀,更有人稱他為地球的律動!

◎照片來源IG:shashgunner


#【哈爾格林姆教堂】

哈爾格林姆教堂可說是雷克雅維克一大地標,他的獨特造型可以依照冰島的「柱狀玄武岩」特殊地形去做而設計靈感的,這教堂除了建築很值得一看之外,教堂頂樓還有個觀景台,可以讓旅人們俯瞰整個雷克雅維克的市景呦!

◎照片來源IG:gregdeeweather

◎照片來源IG:r_e_i_r_e_i_

另外,在漫威電影雷神索爾的國度阿斯嘉就是以哈爾格林姆教堂為雛形下去設計的,這也讓許多英雄迷們來到冰島一定要來哈爾格林姆教堂朝聖一番!


當然來冰島一定要看極光啊,冰島位於極光帶上,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全國都能觀賞到極光的地方,但追極光也是要靠運氣,若能幸運觀賞到舞動的極光,那真的是不虛此行了啊!

◎照片來源IG:d0pepicturez

冰島90%的景點都是自然風光類型的,來到這裡能讓你驚呼各種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旅人會將冰島排上旅遊清單的原因之一喔,因為這些大自然的美景真的能讓人打從心底的讚嘆啊!

還想看更多旅遊景點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