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開始,從15日起北部客運車票開搶拉(圖為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chun.1989

搶票速度要快!一年一度、最美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在2月8日登場,今年公路總局公告,將在2月8日至2月29日進行交通管制,花季期間每日限制6000人入場,其中1800人為住宿旅客,其餘4200名一般旅客,必須透過搭乘公共運輸或是團客方式前往,而北部想前往賞花的旅人們注意,從1月15日中午12點起,台北、宜蘭的客運車票即將同步開賣!

▼除了梨山段採前一日購票外,其他路線皆從15日中午12點起開賣(圖為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在武陵農場櫻花季時,公共運輸接駁規劃了六條路線,除了梨山段採取發車前一日現場預售外,剩餘的其他五條路線都將在1月15日起於國光客運、超商販售,配合場內總量管制,每條路線與提供的數量皆有不同,想前往賞花可得多注意。

▼五條路線皆有限制人數,搭乘時須注意(圖為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guk45242

【武陵農場櫻花季公共運輸接駁路線/人數/價格】:

  1. 【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武陵農場】:1,000人/日(全票730元、優待票450元)
  2. 【台北市府轉運站-武陵農場】:1,000人/日(全票730元、優待票450元)
  3. 【宜蘭轉運站-武陵農場】:400人/日(全票610元、優待票310元)
  4. 【羅東轉運站-武陵農場】:300人/日(全票630元、優待票330元)
  5. 【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武陵農場】:300人/日(全票520元、優待票280元)
  6. 【梨山-武陵農場】:200人/日(全票160元、半票80元)

【購票方式】:

  1. 台北、宜蘭地區-武陵農場:1月15日中午12點起,於國光客運業者窗口(全國連線車站)及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售票
  2. 梨山-武陵農場:於發車前一日下午4時至6時,於梨山遊客中心販售車票及門票,每人限購6張,售票期間為109年2月7至2月28日

▼乘車時刻表

◎照片來源:公路總局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櫻花季交通管制時間:2月8日-2月29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貓奴們注意!誰說春節沒有「貓貓本命年」,3.8米療癒萌貓、大頭開運徽章,來場台中春節童話遊超輕鬆!

▲春節最萌新景點登場,今年讓貓奴們也能過個「貓貓本命年」吧!

貓奴們注意,這裡萌貓出沒中!最近台中特別好拍,不僅有文心森林公園的逗趣「戽斗星球」燈會成為搶拍熱點,現在就連勤美也有新萌物登場,跳脫以往春節活動都是以當年生肖為主的構想,今年不讓小老鼠當道,決定「給貓貓一個機會」,設計3.8公尺超大紅色小林貓裝置藝術,打造另類的貓奴本命年!

▼站在3.8米高的巨型裝置藝術中,彷彿一秒踏入童話世界裡

簡單可愛的外觀,總是躲藏在各個角落、悄悄探出頭的小林貓,這回來到勤美誠品1樓公益路正門戶外,有別於先前展出過的黃色、粉紅色,這回配合新年,以大紅色的模樣呈現,擋在牠前方的還有寫著百萬倆的金色大金幣與卡通小綠叢,彷彿一秒踏入動畫世界中,絕對是春節裡不可錯過的萌新打卡聖地。

 

▼雖然是貓貓本命年,但應景的小老鼠也隱藏在館內許多角落XD

除了在入口處的巨型小林貓外,這回「給貓一個機會」還以猫の小林さん為主角,推出一系列周邊產品,新春先來試手氣,象徵招財、納福、除厄、戀愛等運勢的「開運扭蛋徽章」,每款都萌到不行,還有僅送不賣的「貓貓招手好運到紅包袋」、「招財貓罐頭存錢筒」、「納福貓帆布袋」,在活動期間內,憑館內不限金額發票還可以加購猫の小林さん人氣週邊商品,一口氣把貓貓通通帶回家。

▼各種猫の小林さん的周邊商品同時登場

▼貓奴們怎麼能錯過!這六款徽章實在太萌,還能算算新年運勢XD

※最上面兩個是紙膠帶,非徽章系列喔

僅送不賣的「貓貓招手好運到紅包袋」,從1月3日起,晴天會員能以10點換得乙份;

「招財貓罐頭存錢筒」與「納福貓帆布袋」則是當日累計消費滿3,600元,即可任選乙份,送完為止,先搶先贏XD

▼除了贈送的周邊商品外,還有一系列的加購商品,讓人好想剁手手全蒐藏呀~

不僅如此,春節來逛還能抽大獎,從1月23日起至2月3日,全館累計消費滿1,500元即可參加好運抽抽樂活動,有機會將AirPods藍芽無線耳機、Dyson吹風機、任天堂遊戲機等多項3C家電大獎帶回家,農曆新年初一至初五更加碼天天抽iPhone11手機,春節出遊就來台中勤美拍萌萌小林貓,順便逛街試運氣吧!

▼春節出遊怎麼能少了台中之旅,白天先來勤美拍小林貓+逛街,晚上再去文心森林公園看燈會剛剛好


勤美 誠品綠園道-「給貓一個機會」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時間:1月3日-2月3日

※活動期間內,晴天會員扣點數10點可兌換貓貓招手好運到紅包袋乙份

※當日累計消費滿3,600元,即贈送 招財貓罐頭存錢筒 或 納福貓帆布袋 乙份

※1/23-2/3加碼抽,全館累計消費滿1,500元即可參加好運抽抽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