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陽明山海芋季於3/15登場,因氣候緣故目前已提早開花約7成

◎照片來源IG:jeffrey3567

每年的3月份開始,陽明山的竹子湖海芋花田陸續盛開,潔白唯美的海芋亭亭玉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上山朝聖一睹美麗芳姿,今年的海芋季雖然還未正式開跑,不過因氣候的緣故目前海芋已開約7成左右,大家可以趁著人潮還不多,提前賞花拍美照。

 

▲被一望無際的白色海芋田包圍,夢幻到不行(圖為2019年海芋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wow_c_ee

2020竹子湖海芋季將在白色情人節過後3/15~6月中旬期間展開,目前已提早開約7成,預計三月底左右花開最盛,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海芋田被純白的花朵點綴著,讓人如癡如醉,宛如來到花精靈的國度中,相當夢幻。

 

 

▲帶著另一半來陽明山踏青,漫步海芋花田有趣又浪漫呢 !

◎照片來源IG:look4mcs

(圖為2019年海芋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kttfish

目前「2020陽明山花季」也在2/15日正式登場,園內的八重櫻、昭和櫻現在也開的正美麗,228連假將還會舉辦踩街及園遊會活動,在海芋季之後繡球花季接著登場,不管何時來都有賞不完的美景,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準備衝一波陽明山吧!

 

▲快約上姐妹們安排行程,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囉!(圖為2019年海芋季實拍攝)

◎照片來源IG:__naomig__


2020陽明山海芋季

活動期間:3/15-6月中旬(目前開約七成)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2020陽明山花季

活動期間:2月15日-3月22日

仰德大道管制地點:復興橋頭、至善路2段1巷巷口、上山管制時段為07:00-16:00,下山管制點為陽明路一段中橫街口、下山管制時段為14: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陽明山一日遊!浪漫百萬夜景,散步唯美湖畔,美人溫泉超療癒,週末踩點不用愁,吃喝玩樂通通有

【夢幻湖步道】

陽明山夢幻湖擁有豐富的生態環境,植被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湖光水色讓人心曠神怡,沿途步道建設完整且平坦,是條老少咸宜的散步景點。

 

▲到夢幻湖步道走走清新的空氣與美麗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
fibiology

 

 

▲時間允許的話也可將七星山東峰列入行程,景色也超級迷人喔!

◎照片來源IG:sihsyuan

夢幻湖步道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陽明山夢幻湖 


【真愛桃花源庭園餐廳】

真愛桃花源原是一處婚紗攝影基地,後來開放給一般遊客用餐及參觀,裡頭有多座好拍的歐式庭園造景,與異國風建築,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安排來此吃午餐拍美照,絕對超殺記憶體喔!

 

 

▲唯美的歐式建築教堂拍起來超級有FU

◎照片來源IG:f_love_c

 

▲隨處一角都好拍絕對是打卡控的天堂

◎照片來源IG:a95036

真愛桃花源庭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30號


【擎天崗】

擎天崗草原一眼望去無邊無際,走在步道上沿途還能看見可愛的小牛們在草原上吃著青草,站在瞭望台上可從高處將美景盡收眼底,芒草季時有不少人特地前來朝聖拍美照。

▲宛如雪花覆蓋著整座山頭相當夢幻

◎照片來源IG:linxmiiyu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配上蔚藍天空,彷彿一秒來到紐西蘭

◎照片來源IG:mconshii

擎天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

【竹子湖/海芋/繡球花】

每年的海芋季盛開,吸引不少人特地上山採海芋,海芋季後接著會有繽紛的繡球花盛開,站在花田中宛如仙女下凡一般自帶仙氣,浪漫的花田怎麼拍都不夠,女孩們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呀!

 

▲海芋的花語非常美,是純潔幸福純淨的愛,剛好可以趁機和另一半浪漫告白

◎照片來源IG:wow_4_hanhan

 

 

▲不用飛濟州島也有浪漫繡球花可以拍

◎照片來源IG:ruruhappylife

名陽匍休閒農莊minyangpu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之8號之

高家繡球花田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花季有季節限定,詳情依陽明山花季官網共告為主


【陽明山黑森林】

陽明山祕境「竹子湖黑森林」,整片不規則排列垂直的日本柳杉,相當巨有童話感,森林中有座神祕的黑森林之心,採用石頭排列出愛心造型,相當浪漫唯美是許多情侶們喜愛拍閃光照的地方。

 

◎照片來源IG:54._.55

 

◎照片來源IG:angelologicala

陽明山黑森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陽明山溫泉】

天氣漸涼,此時泡溫泉再適合不過了,拍了一整天的美照,晚上用天然的溫泉洗滌平時累積的疲憊感,暖呼呼的感覺真是太療癒了。

 

 

▲陽明山有不少溫泉會館每家都具不同特色,可以依預算選擇自己喜歡的泡湯方式

◎照片來源IG:kellybabi_kel


【The Top屋頂上】

人氣依直居高不下的「The Top屋頂上」,因地理優勢坐擁台北地區的百萬夜景,特殊的梯田設計,加上採用峇厘島的南洋度假風格,還有無邊際池畔,景緻相當迷人又夢幻,不僅好拍還超享受,夜貓子們來到陽明山絕對不能錯過。

 

 

▲坐在這裡遠眺大台北地區的夜景也太幸福了吧!

◎照片來源IG:gigiyisyuan

 

◎照片來源IG:byuthida

The Top屋頂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