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景媲美櫻花!粉紅花不只有櫻花,洋紅風鈴木嘉義兩處盛開中(2020/2/15拍攝)

◎照片來源IG:hsingfang20

 

還記得去年全台瘋的洋紅風鈴木嗎?雖然不是櫻花,但盛開時整棵樹充滿夢幻粉紅花的景色,美得讓人驚艷不已,還能免去上山賞櫻的舟車勞頓,想追這場粉紅花,就來嘉義玩一趟,兩大景點洋紅風鈴木同時開花中!

#中埔鄉-【赤蘭溪河堤】

去年受到氣候影響,全台各地的洋紅風鈴木都開得特別茂盛,今年雖然沒有特別大又密,但仍然十分粉紅夢幻,而這處位在嘉義縣中埔鄉赤蘭溪橋河堤邊上的小秘境,目前約有3棵盛開中,一團團如棉花糖般掛在枝頭上,實在太Q啦!

▼(2020/2/15拍攝)

◎照片來源IG:hsingfang20

赤蘭溪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165縣道嘉白公路的赤蘭溪橋河堤邊)


#大林鎮-【明華濕地生態園區】

如果今年想看如去年那般爆炸盛開的美景,那就不能錯過這裡!距離赤蘭溪秘境約30分鐘車程、位在台1線旁的明華濕地生態園區,占地2.7公頃,是一處人工溼地,在其中的濕地池裡,設置了木棧道、生態島,而最近園區裡的唯一一棵洋紅風鈴木目前正大盛中,一片藍天綠意的顏色中,獨獨只有這片有著不一樣的浪漫氛圍,花期預計至3月,就來搶拍一波吧!

▼花樹不用太多棵,有時候一棵加上周圍景緻就能美的超療癒(2020/2/15拍攝)

◎照片來源IG:killer612060

 

◎照片來源IG:taki788778

 

明華濕地生態園區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明華里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期間限定!超美金黃花海免費拍,4公頃唯美波斯菊、元氣向日葵一次收編,把握花期打卡去

▲位在嘉義的228紀念公園近日出現一大片波斯菊花海

◎照片來源FB:Starry Sky

隨著春天的到來,全台各地花期陸續展開,位在嘉義的228紀念公園,近期也悄悄換上新春裝,放眼望去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波斯菊花海超級療癒,目前花朵已開8成左右,預計2月底花開最盛,大家可以趁著周末假期相約一起賞花去。

 

 

◎照片來源IG:taiwancafee

這片美麗的金黃花海共寬達4公頃左右,相當壯觀,漫步花海當中,微風徐徐吹來,帶著一股淡淡的花香,讓人瞬間忘記平時累積的煩憂,沉浸在這篇宛如明信片般的風景中。

◎照片來源FB:Starry Sky

花海中還設置多座裝置藝術供遊客打卡拍照,園區內步道平緩好走,就算是親子出遊也相當適合,若天氣狀況允許,花海預計可以賞到3月初左右,週末還沒有想好去哪裡的朋友,可以把握花期約上三五好友一起踏青賞花去。

◎照片來源FB:Starry Sky

◎照片來源FB:Starry Sky


二二八國家紀念公園-向日葵&波斯菊花海

地址:嘉義市西區大富路

※花期預計至3月初左右,可能依氣候緣故花況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