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ycinna013

位在屏東三地門有一家「旁聽席」咖啡館,充滿童話感的小木屋建築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層層包圍,宛如隱世仙境令人著迷,園區內還充滿各式各樣的美麗造景與裝置,假日在此度過愜意的閒暇時光再適合不過。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旁聽席咖啡館」位在三地門的磨兒小學旁,庭園內種植各式各樣的繽紛花卉與植被,搭上浪漫的歐風小木屋宛如一座森林中的隱世仙境,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管是三地門周邊風景或是隘寮溪的溪水潺潺都能盡收眼底,微風徐徐吹來來帶著一股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瞬間忘記了都市喧囂與煩憂。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室內的佈置延伸外觀浪漫的歐式鄉村風,穿插著一點峇里島風格的圖騰與擺設,隨手一拍都超有異國感,店裡除了飲品外也有販售輕食與甜點,價格大約落在100~300元左右,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旅遊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

◎照片來源IG:ruru_523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不過要提醒大家,「旁聽席咖啡館」採預約制,若想在此度過愜意時光一定要記得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但也因為這樣不必擔心人擠人拍不到美照,絕對是愛拍照女孩們的一大福音,另外,店內部分的家飾也有在販售,週末假期不妨約上姐妹來場隱世祕境的美拍下午茶,說不定還能順便挖挖寶喔!

◎照片來源IG:k_y_l_e_yang


旁聽席咖啡館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行政街9-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900-081-051

※需事先預約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大海與山我都要!來去屏東這7間餐廳,夏威夷、泰國、小瑞士怎樣都好美!

#【山地門清靜莊園】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68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2:00~21:30

屏東最美的除了蔚藍大海,絕對還有遼闊的山野視景,這間距離三地門市區不遠的景觀餐廳,就位在三地門半山腰間,因地理位置較高,擁有絕佳的視野景觀,在一片綠意包圍的環境中,能遠眺屏東市區,甚至在天氣好時,還能瞧見離島小琉球呢!

◎照片來源IG:weiwei8012

◎照片來源IG:newnee_lee


#【紫心樓】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8-7920377

登高眺望景色總是讓人心曠神怡,而在屏東也有一座隱藏版「天空之橋」,能將大武山景踩在腳下,並眺望一望無際的景色,木橋中間的小小空隙更讓人有種懸空感,十分刺激,不僅如此,園區裡的無邊際的泳池更有著如天空之鏡般的夢幻感,讓旅人們一次就能拍到兩種夢幻風格!

◎照片來源IG:cindytin___

不過要注意因為採取入園總量管制,想要前往記得務必事先去電預約,且場地不開放給16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也不能攜帶寵物與外食喔!

◎照片來源IG:cindytin___


#【野海子BBQ燒烤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說到墾丁的南洋氛圍好拍到不行的餐廳,還真的五根手指頭都數不完,而這間設計不說還以為到夏威夷XD位於南灣沙灘的「野海子BBQ燒烤吧」實在很有異國氣氛,沙灘就在正前方,白天的時候能欣賞到碧海藍天,夜晚則有滿天星斗相陪,實在太浪漫!

◎照片來源IG:candy02._.05

◎照片來源IG:ft_0729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位於恆春的這間咖啡廳,是以老建築改建而成,維持了老屋原有的架構,增添了許多輕工業風格元素,新舊的融合讓整間店復古中帶著現代俐落感,屋內木質地板與中空閣樓的空間,讓整體視覺寬敞又明亮,感受不出老宅特有的狹長感,石土磚的牆面與新加上木衍相搭配,特別舒適。

◎照片來源IG:nina_lin8

◎照片來源IG:yah0807


#【泰國高腳屋(南洋風高腳屋)】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建議事前預約,假日人潮比較多,會限制入園時間2.5小時

說到這個點實在是太夯,已開幕多年卻仍然是屏東的熱門餐廳之一,整座餐廳都設計成泰式南洋風格,寬敞的茅草屋、包廂式的涼亭、戶外的花草樹木與裝飾,一踏入就彷彿來到泰國般,好拍程度五顆星!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照片來源IG:

__lmr58__


#【大和頓物所】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時間:09:30~18:00 

曾經荒廢的廢棄米倉,經過巧手整修後,成為熱門打卡景點的「大和頓物所」,位在屏東日式老車站「竹田車站」對面,充滿歷史質感的咖啡廳,保留當年的穀倉結構與外牆,將新空間巧妙融合進老倉中,光線自然透入,賦予老建築新生命。

◎照片來源IG:linxuan29

◎照片來源IG:breman7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鄉里嶺路277號

電話:0917 159 08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星期二公休)

屏東的好天氣與南島氛圍實在太適合來點異國情調!這間近期也超夯的活蝦餐廳,就位在屏東里港鄉,緊鄰佛陀紀念館,不僅有峇厘島建材打造的發呆亭,在蓮花生態池畔旁還有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美的讓人拍不停!

◎照片來源IG:viola.k_0826

◎照片來源IG:f_love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