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ynessa_

隱藏在台北東區的「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外觀採黑白線條設計的低調招牌,裡頭卻販賣著超浮誇的漸層飲品,一隻隻肥美的微笑柴犬漂浮在飲料上,光是看到就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mrrdrinks

除了超浮誇的飲品外,近期「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還加碼推出,超萌的棉花糖吐司,塗滿香甜內餡的吐司在放上柴犬造型的棉花糖,彷彿呆呆的汪柴從圍牆洞口鑽出來一樣,超級逗趣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照片來源IG:sotinechinxx

◎照片來源IG:cinnamorollpooh

 

除了柴犬之外還有二哈、巴哥不定時開賣,店家還會依照不同的時節裝飾不同造型,汪汪控們下次來到台北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kidundftd

◎照片來源IG:bynessa_


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2:00-19:00/週二~週六12:00-21: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新景點!夢幻摩洛哥藍城超好拍,2000款飾品買到失心瘋,異國風網美牆佈景,不用出國就能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rachel_19951001

網美最愛的WAVE SHINE泳裝去年開設旗下飾品店「WAVE SHINE ACCESSORY 」,以摩洛哥為概念,打造超浮誇的異國風佈景,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今年店家又推出浪漫的藍色摩洛哥佈景,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掀起一股IG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

abbysiao

「WAVE SHINE ACCESSORY 」採用摩洛哥獨特的色彩拼貼與花紋設置佈置,走進店家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超過2000種的飾品各種材質、風格與最流行的款式通通有,不管是喜歡優雅低調還是想要尋找參加派對的閃耀款式,這邊通通都可以滿足妳。

◎照片來源IG:szuyu_0227

 

 

◎照片來源IG:sarah_hsiao

雖然是飾品概念店,不過裡頭也有販賣款式新穎剪裁特別的泳裝,而這次的浪漫「藍城」打卡佈景,只要於門市消費泳裝滿$2500或飾品滿1000元即可獲得入場門票拍個夠,讓你不用搭飛機出國,就能拍出異國風美照,快約上姐妹們一起來挑選準備迎接夏日的到來拍爆記憶體吧!

 

 

◎照片來源IG:

dayoff_albee


WAVE SHINE ACCESSORY 摩洛哥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2:00

相關注意事項:

1.入場限制60分鐘

2.依序入場(6組/12人為限)

3.入場前需量體溫及噴灑酒精消毒

4.禁止吸菸&飲食

5.禁止拉扯&破壞及移動現場道具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WAVE SHINE ACCESSORY 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