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與翠綠山谷,療癒的東海岸秘境「九棚鼻頭草原」

◎照片來源IG:ryuchen26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想要出國旅遊的願望可能短時間內無法達成,但現在正是探索妳從沒看過的台灣時刻!擁有豐富生態與美景的墾丁國家公園,許多原本不開放學術以外的景點,在近幾年只要事前申請,就能一探究竟,而在疫情趨緩下,關閉一個多月的生態保護區,也即將在6月1日開放啦!

▼號稱「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沒有人」的溪仔口海岸,礫灘及珊瑚礁的景致讓人瞧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是台灣唯二沒有公路的海岸線

◎照片來源IG:yu.hang

位在墾丁國家公園裡的生態保護區,擁有令人讚嘆的自然美景,以往僅有南仁山、龍坑兩處限度接受申請開放,在去年首次增加「溪仔口海岸」及「九棚鼻頭草原」後,讓所有人都能親眼瞧見猶如世外桃源般的自然景觀,不過為了維護生態,在每年都會選定一個月關閉休養,今年受到疫情引響,提前在4月底就關閉,好在近期疫情趨緩,讓墾管處決定從即日起即開放預約申請。

▼龍坑生態保護區是可以同時看見太平洋、巴士海峽、台灣海峽的地方

◎照片來源IG:______s.y_______

◎照片來源IG:i_ming_wang

不過要注意,除了必須事先申請外,每日也有最高上限人數,可以自行組團申請,也能參加併團,將會有解說員帶領探索,是個很超值的旅行回憶,今年就來親眼瞧瞧看吧!


墾丁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

申請網站:https://reservapions.ktnp.gov.tw/application.aspx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看山看海通通包!屏東只感受南洋氛圍太可惜,5處IG最新熱門景點在這裡,世界級美景太療癒!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今年不出國,在台灣就能玩好又玩滿!隨著進入夏天季節,不管是綿延的蒼翠山巒,還是充滿南洋氛圍的大海,屏東就是一處充滿寶藏美景的地點,除了盡情擁抱墾丁海洋外,餐廳、咖啡廳也不能忽略,這回就來特搜近期IG上5處熱門美拍餐廳,玩樂屏東拍美照!

#【關山田庄所在】

來屏東也要來一場看海秘境景點!曾被CNN入選為全球12處絕美日落景點之一的關山夕照,天然景緻總是讓人心醉,而「關山田庄所在」就是欣賞關山夕照的絕佳景點之一,三合院的古厝改建,簡單的風格加上迷人的景觀,還能遠眺蔚藍大海,療癒又紓壓~

◎照片來源IG:ieun7121

 

◎照片來源IG:ssshu_222

 

關山田庄所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3號

 

#【伯虎在二樓.恆春But Who】

位在恆春老街上、30年老店秋香麵店二樓的這間人氣咖啡廳,每天都會提供十種左右的自製烘焙甜點,還能坐在角落的大面落地窗,享受南國悠閒的慢步調,愜意地沉浸在麵包與咖啡香的午後時光,不過要注意,想要內用這裡以計時為主,第一個小時90元,之後每分鐘1元,可抵餐飲外,內用提供自助飲品免費取用喔!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照片來源IG:cona_0403

 

伯虎在二樓.恆春But Wh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2F

營業時間:12:00-19:00(假日11:00營業)

※店休前一個月會在粉絲團預告


#【旁聽席咖啡館】

屏東可不僅只有南洋風格,森林感的童話小木屋也能有!這間位在屏東三地門的咖啡館,歐風小木屋建築被綠意圍繞,宛如一座森林中的隱世仙境,還能將三地門周邊風景盡收眼底,不僅如此,室內裝潢也延續歐式鄉村風,加上一點峇里島風格的圖騰與擺設,隨手一拍都超有異國感,不過要注意,這間採預約制,想去記得事前預約啦!

◎照片來源IG:_chunnn_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旁聽席咖啡館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行政街9-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需事先預約

 

#【茉莉灣海洋Cafe】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這間「茉莉灣海洋Cafe」,是前往墾丁前的必經景點之一,純白色玻璃屋建築、充滿峇厘島風情的發呆亭,就連椰子樹也意境十足,讓人彷彿一秒飛到峇厘島啊!

◎照片來源IG:ir47363

 

◎照片來源IG:

ycl9316

 

茉莉灣海洋Cafe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9:00-20:00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屏東的咖啡廳真的太有特色,一間比一間還要吸睛!這間去年才剛開幕的「肥春號 Fatchun Café 」,斑駁的建築漆上純白色彩,點綴盛開的九重葛,畫面實在美得太浪漫,想遠離都市的喧囂放鬆一下,這裡絕對是好去處啦!而且還是間寵物友善的餐廳,跟著毛孩來場旅行美拍超適合~

◎照片來源IG:o1w1o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假日11:0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