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天空步道上,近距離欣賞鳳凰花開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彰化能漫步看景又能放鬆療癒的好去處,八卦山天空步道絕對佔其一,從八卦山大佛為起點,全長約1公里,最高可達16公尺,沿途不僅能欣賞高空視野,更能漫遊森林,體驗生態之美,現在還有個期間限定的夢幻畫面登場,數十棵的火紅鳳凰花盛開,加上白色天空步道,畫面讓人超驚豔!

▼純白的步道加上火紅花瓣點綴,季節限定的夢幻畫面超迷人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從空中穿越過卦山路,免費入場的八卦山天空步道,也是欣賞夕陽的絕佳去處,在每年5、6月之際,更能瞧見鳳凰花開的美麗景象,原本高聳的鳳凰木,現在站在天空步道上也能近距離接觸到,成為鳳凰花開時最佳的賞花好去處。

▼除了步道賞花外,不遠處的銀橋飛瀑也有超美鳳凰花秘境

◎照片來源:愛玩彰化

◎照片來源:愛玩彰化

除此之外,有著花都之稱的彰化,許多地方也都能瞧見繽紛花海的盛況,如田尾公路花園、花壇虎山巖金針花等,就跟著季節限定一起走跳彰化,看花賞景紓壓一下吧~


八卦山天空步道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8-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超夢幻!浪漫度爆錶的百萬夜景咖啡廳,露天玻璃景觀台,金黃夕陽、網美月亮椅一次收編

 

▲社頭銀河鐵道望景餐廳近期換了新場景,拍照起來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tungyen2588

距離員林市區不遠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園區內有座透明玻璃觀景台,不管是看夜景或是夕陽都是絕佳位置,時不時還能拍到火車從眼前經過,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度爆錶。

▲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度爆錶,絕對是約會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hellokiki14

 

 

▲全台首座透明景觀台夜晚時加上城市燈火闌珊星光繁點,是最佳賞景地點

◎照片來源IG:jing0627

餐廳時不時會更換佈景,近期景觀台上就出現了超夢幻的月亮椅,搭上整個彰化平原的燈火闌珊當作背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保證超殺記憶體。

◎照片來源IG:renlai

 

 

◎照片來源IG:hellokiki14

除了飲品外,餐廳也提供主餐類、以及輕食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350元上下,相當親民,不管是晚餐約會或是星空下談心都相當適合,可以拍美照又能喝咖啡賞百萬夜景的療癒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下次來到彰化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flyginny

 

◎照片來源IG:j.c__chien


社頭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後路巷27-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二公休)

※佈景造型不定時更換,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