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luchiu0806

◎照片來源IG:yunwen.chen

台灣第一家「果実俱樂部」座落台北的松山區,除了以香甜的水果製成的「水果花三明治」三明治外,也同步推出多款甜點,像是水果聖代、水果飲料等要讓粉絲們清涼一「夏」,另外日式軟嫩口感水果可麗餅也有機會吃的到喔!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照片來源IG:kajitsu_club(圖為示意圖,實際菜單依現場為主)

更特別的是店家也有提供鹹食主餐類,像是日式咖哩融入當季香甜咖哩飯的創意料理,讓人有種一秒到海島度假的錯覺,可以拍照洗版IG又能吃美味料理與甜點的店,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北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si_gin_a_poo

 

◎照片來源IG:yunwen.chen


果実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這裡也有美人魚!可愛柴犬漂浮飲,呆呆表情超療癒,二哈、巴哥通通有,加碼鑽牆吐司吃起來

 

◎照片來源IG:bynessa_

隱藏在台北東區的「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外觀採黑白線條設計的低調招牌,裡頭卻販賣著超浮誇的漸層飲品,一隻隻肥美的微笑柴犬漂浮在飲料上,光是看到就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mrrdrinks

除了超浮誇的飲品外,近期「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還加碼推出,超萌的棉花糖吐司,塗滿香甜內餡的吐司在放上柴犬造型的棉花糖,彷彿呆呆的汪柴從圍牆洞口鑽出來一樣,超級逗趣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照片來源IG:sotinechinxx

◎照片來源IG:cinnamorollpooh

 

除了柴犬之外還有二哈、巴哥不定時開賣,店家還會依照不同的時節裝飾不同造型,汪汪控們下次來到台北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kidundftd

◎照片來源IG:bynessa_


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2:00-19:00/週二~週六12:00-21: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