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高雄大港橋」近日終於驗收完成,將於今年的7/6日起正式啟用,雪白色調充滿設計感的外觀,搭上港區的波光粼粼,白天夜晚都相當迷人,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成為熱門的打卡夯點。

 

◎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大港橋長110公尺,橋寬5~11公尺不等,是全台第一座同時也是目前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可同時容納550位行人及自行車通行,每次開啟、閉合可在3分鐘內完成,不僅大大的減少了蓬萊商港區的路程,還能自動分開讓船通過,並連結了駁二藝術特區、棧貳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香蕉碼頭等熱門地點,以後到這裡遊玩,更加省時又方便了呢!

◎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從駁二到棧二庫,再到蓬萊港區,近年來有不少文創商家進駐,時不時還會舉辦展演、音樂會、市集等活動,港區的風光拍照起來也超有時尚文青感,傍晚時還能欣賞浪漫的夕陽將港區染成金黃,就算是約會也相當適合,大港橋新落成相信會再打造一股全新的熱潮,7/6日當天17:45的開幕儀式會有港務公司安排的兩艘遊艇會經過大港橋,可以現場看到大港橋華麗的旋轉!,17:00~21:00還會舉辦小市集活動,近期有安排到高雄旅遊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hsiang_0201


高雄港大港橋

地點: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旁 (C12)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就是想拍照!最新5間IG爆紅高雄咖啡廳都在這,叢林、韓系、日質風全都有,豐富妳的口袋名單吧!

高雄最近除了有一系列的純白貨櫃屋、摩天輪等景點外,想來場放鬆紓壓的下午茶時光,找一間特色咖啡廳在好不過,不僅能聚餐聊天,也能盡情美拍,這回就來搜尋近期IG超火特色咖啡廳,隨手一拍都像在拍電影海報,收進口袋名單,不怕沒地方去,只怕每間都想去!

#【夏比花園】

僅在假日開放的夏比花園,佔地約有400坪,廣闊的綠色草坪加上繽紛花草,點綴玻璃溫室,每處都能感受大自然氛圍,超紓壓,在園區裡的許多地方都擺放桌椅,能坐下來欣賞精心佈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sabrina_624

◎照片來源IG:_chunnn_

夏比花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33號-5號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 14:00-19:00 


#【愚度咖啡】

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純白的韓系咖啡廳,小巧的店面以金色、白色、綠色點綴,質感設計風特別舒適,除了甜點被公認超美味外,最有趣的亮點竟然是在廁所XD一小片雲朵就高掛在天花板上,必拍太有趣~

◎照片來源IG:_chunnn_

◎照片來源IG:nikkilin113

愚度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治路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四公休)


#【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

療癒系指數滿點的多肉植物,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這間去年底開幕的肉肉栽培研究所,就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出結合咖啡及休閒的祕密花園,不管是綠意盎然的庭園、三角形玻璃溫室、摩艾石像,到處都充滿小巧思,邊喝咖啡邊欣賞窗外的春日燦爛,太紓壓~

◎照片來源IG:jing0627

◎照片來源IG:temmy_8431

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新一街22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4:00-20:30/週五~週日 11:00-21:30(週一公休)


#【二木咖啡】

這間位在高醫商圈附近的質感系咖啡廳,外觀清水模風格在街頭特別顯眼,日質感設計不僅好拍,咖啡價格更是意外的十分平價,約55元~80元左右就能點上一杯,想拍照又想來杯咖啡這裡很適合~

◎照片來源IG:iceice0216

◎照片來源IG:appleface900

二木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1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BoBo Rose Coffee】

充滿希臘風格的裝潢加上南洋海島的佈置,這間位在鼓山區的「Bobo Rose Coffee」,是知名餐廳「WOO Taiwan」的旗下品牌,裝潢風格大走浮誇視覺系列,異國風十足,每個角落都充滿設計感,讓人彷彿一秒置身在國外,除此之外,道地的泰式創意料理與咖啡輕食也是美味滿點,讓人感受視覺與味蕾的雙享受。

◎照片來源IG:katherineliu_kk

 

◎照片來源IG:junle.h_h

BoBo Rose Coffe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