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樂高

大小朋友都愛玩的樂高店,於去年年底開幕專賣的與今年一月份設置放大30倍的12生肖樂高獲得好評不斷,近日樂高又於華山文創園區再度祭出快閃店,全新的超級馬利歐場景好玩又好拍,更重要的是免門票就能入場,近期有要到台北旅遊的粉絲們,可要做好筆記準備衝一波啦!

◎照片來源:樂高

除了有放大版的瑪利歐公仔可以拍照打卡外,快閃店還特地設置三大實境關卡,第一關按下「?」磚塊的按鍵後,就可以隨著指示與暗號搭配經典的磚塊與旗幟進行一連串的互動體驗,讓粉絲們化身成馬利歐超有臨場感。接著第二關則是賽車、第三關是射擊式小遊戲,闖關成功後將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放置互動裝置後,還會出現超逼真的過關閃爍箭頭,真是太可愛啦!

◎照片來源:樂高

 

拍完美照、玩過遊戲後,現場當然少不了紀念品、樂高的多款週邊,這次還特別推出米奇米妮樂高復古造型的樂高公仔,是展場與A13專賣店限定款,鐵粉們就算荷包失血也要買爆,不過南部的朋友也不用太失望七月底之後樂高也會於高雄開設快閃店喔!

◎照片來源:樂高


《樂高Level up! 想像力大作戰活動資訊-華山場》

活動時間:2020/7/10~7/26日 

(週一~週四10:00-19:00/週五~週六10:00-21:00/週日10:00-1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中1A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夢幻!網美風啤酒樂園新開幕,純白旋轉木馬、盪鞦韆,綠意花園拍美照,吃喝玩樂通通有夏季限定別錯過

 

 

◎照片來源IG:rikalife1030

炎炎夏日來杯沁涼啤酒令人暑意全消,位在台北近期就出現了一座超夢幻的「Funtasty Island」啤酒樂園,超過24款的世界啤酒和超療癒的美食下酒菜,絕對超滿足,更重要的是裡頭還有多座網美佈景好拍到不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yuyulin0419

◎照片來源IG:yuyulin0419

「Funtasty Island」啤酒樂園位在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 」園區內,交通相當方便,浪漫的綠意叢林結合夢幻遊樂園,不管是開放式用餐區或是多肉圍繞的半開放的包廂座位,都被自然系的風格包圍著,就像一座隱身於大台北地區的秘密基地。

 

 

◎照片來源IG:funtasty_island

◎照片來源IG:funtasty_island

既然是啤酒樂園,多達24種的世界品牌生啤酒,絕對不會讓妳失望,不用搭飛機出國就可以品味各地的美酒,根本是酒控們的天堂,店裡還有結合下酒菜意念的創意料理,每日限量供應,時不時還會邀請特別客座推出限定版菜單,可以吃美食拍美照小酌一杯的景點一定要立刻約上三五好友,下班衝一波呀!

◎照片來源IG:yuyulin0419


Funtasty Island 

活動期間:2020/06/19~2020/10/31日

地點: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園區內)

營業時間:週三、四、五 16:00-00:00/週六 13:00-00:00/週日13: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