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山月吊橋」睽違三年後,終於要在8/7日起開放線上預約,最快8/12日可以朝聖

◎照片來源:內政部

位於景色優美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中有一座日治時期就建造的「山月吊橋」,不僅可以欣賞太魯閣峽谷的壯觀景致,還能將立霧溪與布洛灣台地周邊景點一次收編,山月吊橋將於8/7起開放線上預約,每場次僅開放200人,想搶先一睹峽谷壯闊的粉絲可要記好時間手刀衝刺搶名額。

◎照片來源:內政部

日治時期就建造的「山月吊橋」因當年炸山開拓「產金道路」而毀損,施工不易修復數年,近日不僅修築完成還在吊橋北岸新設置50公尺景觀台,吊橋跨越立霧溪,純白設計的欄杆搭配綠意盎然的環山,更加吸睛,走在上頭距離溪谷高度多達150米,相當刺激但想將美景一覽無遺還需要幾分勇氣才行呢!

▲不過想一睹美麗的峽谷風景可是要有足夠的勇氣呀XD 

◎照片來源:內政部

 

「山月吊橋」於8/7日起開放線上預約,最快8/12日起開放管制入內,每天共有4場(9點/11點/1點半/3點半),每場人數上限200人,另外也會安排專業的導覽員解說,帶大家來場太魯閣山月吊橋的深度之旅,大家可以開始安排行程,約上三五好友開放後一起來場試膽大會喔!

▲走在步道上峽谷的風景一覽無遺,時不時還有雲朵環繞,宛如漫步雲端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內政部

太魯閣國家公園-山月吊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入住六星級露營車!躺在床上就能浪漫賞海、看日出🌅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費新玩法!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花夏運動季登場,8米高360度滑水道、3D針雕牆、AR打卡,多重關卡讓你水陸一次收編,High 翻整個夏天

炎炎夏日泡在沁涼的海水或是游泳池中,令人暑意全消,位在花蓮吉安鄉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每年暑假時都會開放讓大小朋友戲水,園區內的多座夢幻造景與綠意盎然的植被,更是不少網美拍照與粉絲踏青的好去處,今年知卡宣還多推出「花夏運動季」活動,就是要讓粉絲們水陸一次收編,High 翻整個夏天!


【亮點一#花開全民運】

來到美麗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打卡拍美照,為迎接10月份即將在花蓮登場的全民運動會做暖身,特地在園區中設置標誌造型的互動裝置藝術不僅可以拍美照,要是完成闖關遊戲,還能獲得專屬貼紙,和大家一起貼出絢麗的藝術品喔!


【亮點二#3D針雕牆】

如果覺得藝術裝置還拍不夠,這 「全台唯一」 大型雙人 3D 針雕牆,絕對超吸睛,大小朋友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在針雕牆上烙印出各種姿勢,趣味十足而且超有話題性,一不小心就會拍爆記憶體呀!

▼更貼心的是還有工作人員定期用酒精消毒,拍的超開心也能超安心


【亮點三#互動體驗區】

從幼幼到成人都可以玩的互動體驗區主要分為8個運動類型的互動遊樂設施,棒球主題的「強棒出擊」、團隊精神的「同心合力」、紓壓又可愛的「拳王擂台」、另外還有「籃球 PK 賽」、「冰壺推樂」、「幼幼攀爬區」、「全民瘋足球 」等活動,大人可以運動健身小孩可以FUN電一下,不管是三五好友來PK挑戰或是親子出遊都超適合。

▼ 可以健身減脂又紓壓的「拳王擂台」拍照起來也超可愛呀~

▼還設有小小孩也能玩的「幼幼攀爬區」,任何年齡層來這裡都不用怕無聊


【亮點四#趣味闖關】

現場還有根據全民運動會比賽項目設計的「飛盤賓果碰」、「誰是神射手」、「槌球大追擊」、「彈跳巧固球」、「木球轉圈圈」、「鳩佔鵲巢」6大趣味關卡,迷你版的逼真場景,讓粉絲們可以化身成「參賽選手」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臨場感十足,若是完成指定的闖關遊戲,還有機會將精美小禮物帶回家喔!

木球轉圈圈:每人有 3次揮桿機會,只要其中一桿過門即可過關。

▼ 園區不定時設有小市集,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通通有,玩累了可以吃點心小憩一下,真是超級幸福


【亮點五#戲水區】

每年暑假限定開放的戲水區,不僅有360度迴轉大滑水道、造浪池、漂漂河、雨林池,還有兒童專屬的戲水區與泡腳池,可說是老少咸宜的消暑景點,多達13項的設施讓你玩到失心瘋不想回家,想要沁涼一「夏」,來這裡就對了。


【亮點六#網美天堂超好拍】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還有許多網美最愛的IG夯點,像是金字塔造型的玻璃花坊,原生植物園區、龍骨溫室、中央廣場、風向儀廣場、兒童遊樂區、花園迷宮等,踏青散步拍美照都一次滿足,出發前可要記得先把手機充飽電呀!


【亮點七#按讚抽大獎&AR科技打卡】

好玩的還不只這些,這次主辦單位還特地融入AR擴增實境技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花夏運動季虛擬卡通場景,遊客們可以化身成Q版的卡通人物,和好友們一起拍出可愛又KUSO的打卡照,另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到【 知卡宣森林親水公園】 FB 粉專按讚留言,就有機會將豪華大獎帶回家,快揪上好友們今年暑假衝一波吧!

▼除了闖關成功可獲得紀念品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到 知卡宣森林親水公園

》 FB 粉專按讚留言,還有機會將豪華大獎帶回家喔!

 


知卡宣森林公園-花夏運動季

活動日期:2020/07/25~8/30日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 299 號

闖關遊戲開放時間: 09:00-12:00/13:00-17:00

※入池前請務必穿戴泳裝及泳帽,並請家長隨時注意孩童狀況,未滿6歲孩童入池時,請務必全程陪同避免發生危險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知卡宣森林公園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