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夜市逛起來!第二波「桃園夜市券」即將開搶

◎照片來源IG:seed302811

 

夜市控逛起來~在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下半年度各種振興券紛紛登場,而桃園也推出「桃園夜市券」活動,在第一波推出200元振興三倍券換400元於7/26全數發放完畢後,第二波也即將登場,這回將有4萬4千份,採網路登記,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夜市券面額為50元,共有8張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這回第二波的「桃園夜市券」,將在8月8日~12日共五天時間進行網路登記,採身分證末碼分流,雙數的「0、2、4、6、8」在8/8、8/10登記,「1、3、5、7、9」則是8/9、8/11登記,最後一天8/12採不限身分證末碼皆可登記,抽籤時間為8月14日,中籤者將以簡訊通知或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使用範圍為中壢夜市、桃園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龍潭夜市這四座夜市 ※請至貼有「桃園夜市券」貼紙之攤位使用

◎照片來源:桃園有好市

不過要注意的是,中獎者須持面額200元「振興三倍券」兌換400元「桃園夜市券」,且須於預約期限內至活動網站預約兌領時間及地點(8/15~8/19),兌換時間為8/22~8/30日,每天16時至21時於中壢夜市、桃園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龍潭夜市這四處,持身分證(或其他具身分證字號證件正本)兌換,使用期限至9月30日止。


桃園夜市券

登記網站:桃園夜市券兌換活動官網

登記時間:8/8-8/12,共計5天,採身分證末碼分流

  • 身分證末碼【0、2、4、6、8】於8/8、8/10登記
  •  身分證末碼【1、3、5、7、9】於8/9、8/11登記
  • 8/12不限身分證末碼皆可登記

抽籤時間:8/14(五),中籤者將以簡訊通知或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兌換辦法:

  1. 中籤預約領券時間:8/15-8/19(※請一定要先預約)
  2. 兌領時間:8/22-8/30,每天下午4點-晚間9點
  3. 使用期限:至9/30 止

適用範圍:中壢夜市、桃園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龍潭夜市貼有「桃園夜市券」貼紙之攤位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桃園】新玩法!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正式開幕,唯美湖畔旁喝咖啡,SUP立槳、水上劇場,加碼夜間點燈超浪漫,準備出發踩點去

 

 

◎照片來源IG: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桃園龍潭大池河岸經過多年的整修改造計畫後,化身為全新形態的「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不僅風光迷人,還結合一系列的休閒活動,現場邀請多家廠商進駐,之後到桃園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踩點。

◎照片來源IG: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照片來源IG: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除了將河岸水質淨化、吊橋重建外,還將週邊的設施重新規劃,兩層樓高的河畔建築採用大片的落地窗,可以將龍潭大池河岸風光一覽無遺,禮頭也邀請不少商家陸續進駐,提供餐飲服務,美景搭上咖啡香,絕對是假日時光最理想的組合。

◎照片來源IG:blueberry__1008

◎照片來源IG: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亮點還不僅如此,浮動碼頭還提供不少水上活動,像是腳踏船、龍舟等,就連近期最夯的SUP立式划槳這裡也有,假日時不時還會舉辦市集活動,熱鬧萬分,夜晚時點亮燈光搭配展演又是另一番浪漫情調,白天賞景晚上約會,放鬆休閒都兼具,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就不用擔心沒地方去啦!

◎照片來源IG:zhang_0918

◎照片來源IG:evie_0624


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15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