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後一場免費挖文蛤周末登場!

◎照片來源:台南旅遊

最近天氣炎熱,玩水消暑再適合不過,每年的「2020臺南七股海鮮節」,最讓人期待不已的,絕對是一年兩次的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錯過8月1日的首場別失望,今年最後一場即將在8月16日於七股六孔碼頭登場,想免費玩水順便加菜請把握!

▼活動依潮汐進行體驗,大約下午2點~4點舉行

◎照片來源IG:dozoera

 

免費參加不用事先報名的挖文蛤體驗,在今年首次破萬人參與,為了讓交通順暢,除了加強交通管制外,入園車輛也限制為500台,超過後將引導至七股鹽山,搭乘免費接駁車,或是選擇收費的台灣好行99路延駛公車,而當天七股鹽山只要是搭乘公車前往六孔碼頭,也能免費入園。

▼8/16中午12點起到下午3點,在七股鹽山有免費接駁到六孔碼頭

◎照片來源:台南旅遊

不過要注意,除了交通管制外,活動現場因人潮擁擠,請全程佩戴口罩,且因天氣炎熱,有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者,也建議不要參加,並且建議穿著襪子下水,切勿打赤腳,並做好防曬工作(建議穿著長袖衣物,保護海洋勿使用防曬乳),可以配帶太陽眼鏡,但勿在場地內撐傘,避免誤傷他人。


2020臺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

地點:六孔碼頭

活動日期:8月16日下午2點至4點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免費演唱會!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來啦,首次一連兩天,周興哲、徐佳瑩、陳零九、孫盛希領軍一起嗨翻仲夏夜!

▲各位嗨咖們久等了!今夏最嗨音樂節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讓所有樂迷期待、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今年將首度在8月15、16日一連兩天登場,首創「王者降臨」、「午后派對」兩個音樂主題,由情歌王子周興哲、創作天后徐佳瑩領軍演出,搖滾、嘻哈、流行、文青等多元音樂通通都能有~

▼這回將首度一連兩天舉辦,超大咖歌手齊聚同嗨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這回不僅首度一連舉辦兩天,卡司陣容十分豪華,第一天以男主唱為主的「王者降臨」作為主題,邀請屁孩ryan、告五人、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與壓軸周興哲一同狂歡,而第二天則是女王們領軍的「午后派對」,由關詩敏、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孫盛希與壓軸徐佳瑩聯袂登場,就是要在2020的夏天記憶裡,有將軍吼音樂節的美好派對!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加上今年10月首度在台南舉辦的國慶煙火,是不是該揪團來趟台南之旅,聽免費演唱會,看璀璨煙火秀啦~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

地址:將軍漁港

活動時間:

  • 8/15(六) 18:00-21:00
  • 8/16(日) 17:00-20:00

出席歌手:

  • 8/15(六):屁孩ryan、告五人、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周興哲
  • 8/16(日):關詩敏、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孫盛希、徐佳瑩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