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elinaguo

蘭嶼擁有豐富的天然景致還有深厚的達悟文化,更是世界級的潛水天堂,特別在夏日更是理想的渡假勝地,位在蘭嶼島上還有一家超Chill的餐酒館蘭嶼「旅人Rover」,坐擁地裡位置優勢旁邊就是一整片蔚藍大海,白天提供早午餐,夜晚化身為酒吧,任何時候來都超享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doublebearhsieh

 

◎照片來源IG:elainee.c

「旅人Rover」離椰油部落騎車大約15分鐘左右,老宅平房改造的半開放式空間充滿了精心佈置的小巧思,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療癒的露天座位可以一邊吹著海風喝著飲料享受愜意的午後,陣陣白色浪花拍打著海岸,海天一線的美景盡收眼簾,平時累積的疲憊嶼與煩憂瞬間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令人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jacqueline_1116

◎照片來源IG:jacqueline_1116

餐廳除了飲品外,還提供早午餐、輕食、啤酒與調酒,不管是慵懶的早晨賞景吃早餐還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在星空下小酌都很適合,這麼chill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蘭嶼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kelly140712

◎照片來源IG:doublebearhsieh


蘭嶼旅人·Rover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村25之1號

營業時間:10:30-23: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透心涼!天然無邊際冷泉泡起來,清澈透心涼玩水、度假美照超好拍,免費開放的夏季消暑景點在這裡

◎照片來源IG:cattysaaa

每到炎炎夏日有不少人喜歡到海邊或游泳池游完,享受浸泡在沁涼水中的暢快感,位在蘭嶼就一有處擁有天然冷泉的祕境,水質相當清澈,而且座擁地理位置優勢可將蘭嶼的山海美景一次收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ningstagram00

這處「野銀冷泉」位在海水與淡水的交會處,在天然礁岩圍繞的環境中有著獨特的細白沙灘,有一區水位較淺不會游泳的人也能輕鬆的泡泡腳,加上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的美麗景致,讓這裡成了來到蘭嶼絕不能錯過的打卡夯點。

◎照片來源IG/FB:sweetivylee /    我上輩子一定是歐洲人 Ivy Lee photography

蘭嶼的面積雖然不大,但島上充滿豐富的天然景致,還有深厚的達悟文化,更是世界級的潛水天堂,絕對是理想的渡假勝地,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玩水時建議要攜伴或在專業人員指導下從事水上活動才安全,另外也要一同愛護環境,才能和更多人分享這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lj_yuan


野銀冷泉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學自潛前必看!不會游泳可以學嗎?最美潛點在哪?常見問題Q&A..│環遊世界地圖E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