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示意圖/去年南瓜節時拍攝)

桃園景點還沒玩完,新活動又接著登場,已經連續舉辦三年的「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於今年的10/17日~11/1日期間每個週末登場,不僅有多座打卡裝置還規劃一系列精彩活動,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活動官網

◎照片來源IG:guang_wanniii(示意圖/去年南瓜節時拍攝)

今年的活動舉辦於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以及周邊的農場,去年向陽農場的南瓜主題鬼屋獲得粉絲們得好評,今年主辦單位特地加碼規劃中國風殭屍、紅衣小女孩、萬聖夜總會、猛鬼派對、燈影精靈等主題區,不僅好拍還超刺激,大家可以相約朋友們準備來場試膽大會。

◎照片來源: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活動官網

 ▲去年超夯的巨大南瓜裝置今年也會現身,之前沒拍到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拍一波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除了刺激的主題裝置外,也規劃老少咸宜的可愛南瓜鬼,和DIY活動,粉絲們可依自己的膽量選擇,每年最夯得南瓜隧道今年也會接續登場,在10/24、10/25日兩天在蓮荷園休閒農場,還會有夢幻南瓜馬車可拍,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濃濃的萬聖節風情,一定要揪上好友們朝聖一波呀!

◎照片來源: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活動官網

◎照片來源IG:guang_wanniii(示意圖/去年南瓜節時拍攝)


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活動日期:2020/10/17~11/1日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及週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50元「秋天紅寶石」隨便摘!桃園季節限定半日遊新玩法來啦,超新鮮現採、DIY酸甜蜜餞,百元就能帶走滿滿回憶!

▲燃燒手作魂的時刻又到了!這回不採果、不採茶,來去當一回採花者吧~

◎照片來源:wantogo

 

誰說只能等草莓季才能體驗採果樂,最新「採花樂」一樣超有趣!有著「秋天的紅寶石」之稱、在近期正好進入產季的洛神花,無論是製成果醬、蜜餞,或是泡成茶飲,酸甜的滋味,與獨特的花香味道,在微涼的天氣裡,超適合在下午茶來上一點增加食慾,除了買現成外,現在還能親自從摘採開始體驗,不僅能品嘗到最新鮮的洛神花,蜜餞、果醬也能親手DIY帶回家~

▼來桃園要怎麼玩最有回憶點,安排一日農事體驗,有趣好玩又好拍(圖為蓮花故事館)

而想要體驗「採花樂」,來趟近期夯到不行的旅遊城市-「桃園」就能有,而且在大溪、觀音、蘆竹、龜山等必玩景點就有體驗農場,在安排旅遊上輕鬆加入一日OR半日行程中,還能親手採摘、製作、創新吃法,這個秋天說什麼也要來安排一場!

#第一站-【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一袋自己裝滿滿只要50元!想到觀音區除了每年必賞的蓮花季外,其實秋天也有超夯玩法,去年開幕的蓮花故事館(遊客中心),今年就開闢了一處花田,種滿了「秋天的紅寶石」洛神花,不僅能自己動手採摘,還有洛神花茶、蜜餞DIY等活動,價格也便宜,50~200元就能又玩、又拍、又帶回家,而且不只遊客中心這一處能採摘,知名的「向陽農場」也有洛神花體驗,超適合安排一場半日遊體驗。

▼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這,能一次將洛神花、向日葵、乘坐大王蓮一次收進口袋裡~(圖為向陽農場)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跟金華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8:30-17:00(週一、二公休)

👉哪裡體驗「洛神花DIY」: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向陽農場


#第二站-【蘆竹坑子溪休閒農業區】

 

遠離3C世界,來到坑子溪休閒農業區的卿卿百果園嬉戲玩耍,沈浸在滿滿芬多精與周邊風光,透過專業導覽認識到自然生態,搭配體驗洛神花DIY活動,享受最天然的洗禮!同時,可搭配坑子溪休閒農業區與大古山休閒農業區推出的秋冬旅遊行程,豐富體驗活動有香草組盆、植物拓染,精油洗手乳等,肚子餓了更有多家景觀咖啡廳可以挑選,為整日的歡樂畫下美好句點,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現摘、去籽、加鹽搓揉去青、加糖、裝罐,洛神花蜜餞DIY自己來

坑子溪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299號

👉哪裡體驗「洛神花DIY」:卿卿百果園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坑子溪休閒農業區|499元、699元線上遊程套票:

(請點我)


#第三站-【大溪康莊休閒農業區】

 

田裡摘、桌上熬,香香甜甜的洛神果醬配上新鮮水果與現烤麵包,完美下午茶套餐馬上享受!來到康莊有機聚落,自然生態工法養成的有機洛神花,新鮮摘下、洗滌、熬煮,精華美味就在這一鍋,除了果醬DIY外,還可以體驗餵雞、釣魚、木作等農村樂趣,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香甜洛神果醬配上新鮮水果與現烤麵包,超完美的初秋下午茶這樣吃!

◎照片來源:康莊休閒農業區

康莊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

👉哪裡體驗「洛神花DIY」:綠合農場

👉農村體驗樂趣:三和木藝工作坊逸雲莊十一指古道農村生活體驗營


#第四站-【龜山楓茶米休閒農業區】

 

還記得前陣子熱鬧非凡的桃園眷村文化節嗎?位在龜山的楓茶米休閒農業區也有超多精彩的活動喔!從巡田水體驗農家日常到大樹下聽繪本,用在地食材親手製作的古早味點心等,體驗舊時農村生活的樂趣!良美農場不僅有可愛的雞群,場內植物種類更是繁多,咖啡豆、洛神花、神秘果、楊莓、柚子等,良美花園餐廳更是就地取材,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邊體驗一邊享用美食,今年11月也將舉辦洛神花採摘、製作果醬點心等一系列活動,大家可以持續關注喔!

楓茶米休閒農業區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楓樹里

👉農村體驗樂趣:楓茶米休閒農業區良美花園餐廳


放假親近大自然,更多桃園農事體驗資訊請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