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吧!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園時間曝光啦~(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will.tsou

每年不僅是台灣,更是受到亞洲最注目的耶誕慶典「新北歡樂耶誕城」,在前陣子公告將首度與迪士尼合作後,2020年開園時間也曝光啦!預計將從2020年11月13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於新北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商圈,展開一系列的耶誕慶典~

▼每年最期待的星光橋系列,今年加入了楓紅元素

◎照片來源IG:mandy.me_

與香港、東京、新加坡海灣並列「亞洲四大耶誕慶典」的「2020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目前透露的資訊不多,但就目前的消息,迪士尼人物系列將有灰姑娘、阿拉丁、愛麗絲夢遊仙境、彼得潘等角色登場,而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第一波卡司也宣布將邀請告五人、9m88、高爾宣同台飆唱。

▼首波卡司名單出爐

◎照片來源:新北旅客

▼去年的活動官網也透露今年的開園時間與參與的迪士尼角色

◎照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

可以開始規劃一下旅行計畫,不能出國去迪士尼,也能來場耶誕版的迪士尼世界之旅啦~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活動日期:2020年11月13日-2021年1月3日

活動官網:2020 新北歡樂耶誕城 官方網站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免費打卡!八里左岸打造浪漫新地景,漫步河畔耍浪漫,唯美場景賞夕陽,繽紛彩虹步道散步去

 

◎照片來源IG:kkkkk3428

新北八里左岸座擁地理位置優勢,不僅可以暢遊淡水河賞夕陽、遠眺觀音山,還鄰近知名的淡水老街,一直是熱門的約會聖地,前一陣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地打造全新的地景藝術裝置,更添浪漫氛圍,之後到八里左岸又多一處了可以打卡的新地標。

◎照片來源IG:wawa.1223

◎照片來源IG:helen76216

以「心心相映廣場」為主軸,左右由繽紛的「甜心步道」延伸河畔,宛如ㄧ座迷你教堂的「鍾愛一世」,讓戀人們一起敲響幸福鐘聲,藍白色調的「航向幸福」會隨著時間的變化,白天賞淡水河的波光粼粼,傍晚時隨著夕陽將河岸染成金黃,又是截然不同的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david.chang.0917

◎照片來源IG:lfishlin

另外還有華麗珍珠造型的「珍愛一世」絕對是必拍打卡之ㄧ,八里沙雕將於本週末(9/19日)進入尾聲,光雕裝置將一路展至明年的1/12日,近期有安排到新北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拍ㄧ波美照喔!

◎照片來源IG:tingyu.wu1106


新北八里左岸-地景藝術裝置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八里左岸公園)

※沙雕時間:8/16 - 11/18日(原10/19日展延至11/18日)

※光雕時間:8/16- 2021/1/12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