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每年的聖誕節前位在台南的新光三越小西門都會佈置夢幻的主題佈景,去年的童話雪國風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今年新光三越小西門祭出超夯的2D佈景,打造出浪漫的異國風街道,即日起正式登場,近期有安排到台南旅遊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簡約的黑白色調透過粗細、大小、不同線條呈現出夢幻的佈景,從地磚到玻璃櫥窗、與街道充滿濃濃的異國氣息,漫步其中讓人有一秒到歐洲的錯覺,戶外露天咖啡館、街邊書店都是必拍亮點,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迷人,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成為IG打卡熱點。

 

◎照片來源IG:yang_yang_0516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2Ꭰ的耶誕大道裝置從即日起展至2021/01/03日,想拍美照的朋友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走起,另外也提醒大家,拍照時也要愛護環境與裝置,不要隨意攀爬或破壞佈景,才能與更多人分享喔!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2Ꭰ的耶誕大道

活動日期:即日起~2021/01/0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1號(新光三越小西門1樓廣場)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呼叫柴犬控!可愛到不行的5家柴柴餐廳在這裡,二哈客串超吸睛,從早吃到晚通通超療癒,做好筆記週末出發去

【豆弄.手作】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這家位在美食一級戰區的「豆弄.手作」早午餐,裡頭販賣中西合併的餐點,甜鹹皆有,其中柴犬造型系列的套餐最受歡迎,一端上桌各種顏色的手作柴犬饅頭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不僅外觀可愛,內餡包著芋泥與QQ黑糖麻糬療癒到不行。

 

◎照片來源IG:kampungths

 

▲有時候會配合節日與活動推出不同造型的手作饅頭喔

◎照片來源IG:xuan._.food

豆弄 ‧ 手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6號

營業時間:08:00-14:30(假日7:30開始營業,週三公休)

【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位在中西區的「蘇格蕾法式甜點 」主打法式甜點與喜餅專賣店,店裡的甜點都是每天出爐,使用當季新鮮食材結合超萌的柴犬,擁有視覺與味蕾兼具的雙重享受,不過因為是限量供應建議出發前打電話預定,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FB: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偶爾還會有限量版的二哈出現喔!

◎照片來源FB: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每一款甜點都看起來好好吃讓人選擇障礙發作

◎照片來源FB: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20號

營業時間:12:00-19:30(週三公休)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在台南擁有多家分店的「双十八木•職人茶飲」推出超萌柴犬手搖杯,繽紛的漸層飲料搭上杯子上的柴犬的壞壞表情,一看到就讓人擁有好心情,身為柴犬控怎麼可以不喝一下呢!

◎照片來源IG:shuangshibamu_minzu


【河馬家涼麵與滴滴壺咖啡】

台南的「河馬家」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是河馬的週邊商店喔!其實這裡是ㄧ家以柴犬為主題的日式小店,店裡販售著超萌的柴犬烙印吐司,連飲品都有柴犬立體拉花,一上桌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捨不得吃阿!

 

 

▲店內除了可愛的柴犬系美食外,還有推出涼麵等療癒商品,店裡還有超萌的柴犬店長等你一起來玩耍喔!

◎照片來源IG:tainan_noodlescafe

河馬家涼麵與滴滴壺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2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四公休)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接下來這家「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主打日式抹茶系列的甜點與冰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柴犬造型的抹茶冰,唯俏唯妙的堅定眼神和立體的尖尖鼻子,一上桌就讓人少女心融化了一半,另外還有每日限量柴柴造型手作糰子也是必點的商品之一喔!

◎照片來源IG:mickey_ning05

 

◎照片來源IG:smileyfullmoon

 

◎照片來源IG:wsp_2girlsfood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