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超過百年歷史的台南知事官邸,唯美的古洋樓建築保留相當完整,是台南具代表性的古蹟之一,去年因原進駐的團隊,租約到期撤出,暫時停止開放,近日傳出好消息將有新團隊接手,最快年底前會重新開放,之後到台南旅遊,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台南知事官邸又稱「時鐘樓」,興建於日據時期,兩層頭高的建築有唯美的拱廊、圍欄,結合紅磚特色,經過歲月的洗禮略帶一些斑駁痕跡,古色古香的浪漫氛圍,拍起照來頗有意境。

 

◎照片來源:台南知事官邸

◎照片來源:台南知事官邸

新團隊預計規畫成全新的「知事官邸生活館」,結合生活、文創、服飾、珠寶等打造出新空間慨念與靈感,未來還會引進咖啡廳與酒吧,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又結合現代時尚,若是順利預計於11/8日起重新開放,睽違一年後的展新形態,相信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台南知事官邸

◎照片來源IG:doris_86705


台南知事官邸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

※目前預計11/08日起從新開放,詳細時間待公佈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忘憂秘境!隱藏版夢幻湖森林,搭小船遊湖畔,宛如一秒到歐洲,唯美場景這邊拍,IG要美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4752147

位在台南的曾文溪出海口有座隱藏版的絕世仙境「城西夢幻湖 」,綠意盎然的植被與唯美的湖面相映襯著,畫面極美,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想拍出仙氣十足的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eeooa0314

◎照片來源IG:d_y_jinnnng

其實這裡原是為了防風定沙而種植大量木麻黃防風林,加上半淡鹹水型濕地型態,生態相當豐富,附近無遮蔽物還設有景觀台,放眼望去宛如與世隔絕的仙境,相當療癒,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也成為不少攝影愛好者的口袋取景名單。

◎照片來源IG:yyyuwei_

 

◎照片來源IG:laowang_8714

若是在傍晚時分前往,還能欣賞美麗的日落將夢幻湖染成金黃,來此散步約會也很適合,可以拍美照放鬆身心靈,又不用舟車勞頓的景點,下次來到台南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ayumihamasakl25

◎照片來源IG:capricornlu66


城西夢幻湖

地點:台南市安南區

※此景點人煙較稀少,建議結伴前往,出發前需先評估氣候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