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進入最後一週,除了將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外,有不少活動也進入尾聲,幫妳整理出10月底必追的4個清單,快做好筆記收集起來吧!


【藍月亮-星象】

幾年一次的罕見「藍月亮」星象將於10/31日萬聖節當天登場,而且不用特地準備天文設備,只要抬頭就能看,實際上「藍月亮」是指同一個月中出現的第二個滿月,「藍月亮」並不是藍色的比較像是亮灰色,透過大氣中火山噴發的塵埃或煙霧,月亮會看起來像藍色,所以有此一稱,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Pixabay

 

◎照片來源:Bolton Abbey Estate


【小丸子主題飲料店】

今年恰逢「櫻桃小丸子」的30週年,小丸子特地與「Coffee.Tea.Or」 推出獨家的主題飲料店,以藍白色調色系的

卡通圖樣貫穿整個空間,好朋友小玉與逗趣的野口都會現身其中,店內還推出多款週邊商品,像是徽章、帆布袋、馬克杯、圍裙、杯套等通通有,還有聯名的飲品,只開到11/1日止,喜歡櫻桃小丸子的粉絲們ㄧ定要把握機會衝ㄧ波。

◎照片來源IG:coffee_tea_or

◎照片來源IG:isharon.ig

◎照片來源IG:isharon.ig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0/11/1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2F


【冬山車站】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一陣子為迎接中秋節,特地在廣場打造多座裝置藝術,直徑10公尺的巨型月球,還有2隻5公尺高的玉兔,夜晚時點亮LED燈光,更是迷人,不過裝置藝術只展至10月底,還沒拍到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喔!

◎照片來源IG:watery725

 

◎照片來源IG:happymazing


【香湖公園】

嘉義香湖公園於10/1日起推出,全台最大的光影藝術夜遊秀「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7座繽紛閃耀的大型戶外裝置藝術,環繞整座香湖公園,交錯的光影變化萬千,在植被的與湖畔的映襯下宛如走進夢幻仙境中,而且全區免費開放,超級夢幻,展期也只到11/1日,快趁著週末出發朝聖吧!

◎照片來源IG:niniko623

◎照片來源IG:_a.raw_

◎照片來源IG:
joey60109

 

2020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展覽期間:2020/10/01~11/1日

展覽地點:嘉義市西區文化路552號(香湖公園)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還不逛爆!超可愛4家主題限定店,貓貓蟲咖波、美少女戰士、BT21,好買又好拍,爽吹冷氣超愜意,免門票景點打卡去

台中景點玩不完,近期又新開了不少超可愛的主題限定店,不僅可以拍照打卡還有多款週邊商品可以逛,幫你整理出近期最夯的四大主題限定店,快收進口袋名單中,爽吹冷氣打卡去吧!

【美少女戰士-綺麗魅影 快閃店】

「美少女戰士-綺麗魅影」快閃店於10/1日起在台中的中友百貨登場,快閃店特地打造2米高的上弦月佈景打卡牆,怎麼拍都超夢幻,除了一系列經典商品外更加碼推出18款全新周邊商品,只有台中店才買的到,還獨家推出160公分等身高「月野兔造型地墊」,絕對是鐵粉們必收。

 

◎照片來源IG:queena_0314

 

▲網美照必備的月亮躺椅絕對要拍爆呀XD

◎照片來源IG:queena_0314

 

<美少女戰士-綺麗魅影>台中快閃店

快閃日期:2020/10/01~11/08日

地點: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橡子共和國】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官方授權的「橡子共和國」繼台北的Att 4 Fun後,將於9/17日起,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全台第二家店有經典的龍貓場景進駐,超巨大的龍貓公仔萌翻粉絲們的心,多款週邊不用飛去日本這裡就買的到,一定要手刀衝刺逛起來。

 

◎照片來源IG:shanbaooo

◎照片來源IG:asleepqueen

◎照片來源IG:asleepqueen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

開幕日期:2020/09/17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6F)

※龍貓巴士-9/18~11/15日於6樓店鋪旁展示


【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

#活動期間:2020/09/05~ 2021/03月上旬

繼咖波屋與奶泡貓咖啡後,近期又在台中三井開設「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期間限定店,不僅有多款限量商品,還有限定版的點心飲品,身為咖波鐵粉,一定要衝一波呀!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PLAY LINE FRIENDS】

風迷全球的LINE FRIENDS在日本開設不少主題轉賣店後也陸續在台灣插旗,全新PLAY LINE FRIENDS概念店台中逢甲商圈新開幕,以可愛的莎莉黃色貫穿主題,除了經典的熊大、兔兔外,連宇宙明星 BT21也會現身其中,門口還有170公分高的等身莎莉公仔,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絕對超殺記憶體。

◎照片來源IG:tsu_hsuan0705

◎照片來源IG:eat__foood

◎照片來源IG:eat__foood

PLAY LINE FRIENDS 台中店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01號1F

營業時間:13: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