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153_mom (圖於2020/11/22日時拍攝花況)

每年秋冬季節,韓國的蕎麥花季吸引大批旅客前往朝聖,不過其實不用飛出國,位在彰化就有夢幻的蕎麥花海可拍,小巧可愛的白色花朵覆蓋的大地,宛如下雪般的場景超級浪漫,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
_a.raw_

這處蕎麥花秘境位在彰化二林的的香田國小附近,每年的秋末冬初之際正值花期,夢幻的白色花海佔地約20公頃,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媲美韓劇《鬼怪》中的場景,也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拍照打卡。

 

◎照片來源IG:eciliawang1103

蕎麥最佳花期平均落在3週左右,若是天氣狀況允許,預計可賞至12月中旬左右,快約上姐妹們把握花期,趁著好天氣一起出發拍美照打卡去吧!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二林鎮蕎麥花田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10之1 號附近(可導航至香田國小)

※花況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IG超夯!盤點田尾植物系4景點,雪藏波波草、唯美落羽松、療癒仙人掌,夢幻意境美拍別錯過,約上姐妹衝一波

有著彰化後花園之稱的田尾,有著不少隱藏版的美景,幫你整理出近期IG超夯的4個打卡點,讓你踏青美拍一次get,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打卡吧!


【雪藏波波草】

說到彰化田尾近期最夯,一定會先想到在IG上掀起打卡旋風的「雪藏波波草」,一球球宛如覆蓋上白雪的波波草,其實是芙蓉,長的蓬鬆茂密相當可愛,而且入園費只要50元銅板價超級佛心,絕對是美拍必收!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照片來源IG:butt2fly_

雪藏波波草(建華芙蓉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彰141鄉道210-224

電話:0933-555669

※1人50元,贈送一瓶礦泉水

※六日全天候開放/平日採電話預約

【輝豐園藝-九重葛】

每年入秋後田尾還有季節限定的「九重葛」,輝豐園藝的庭園內種植不少九重葛花,每年的10月中旬過後進入花季形成繽紛的花海迷宮,想拍出夢幻的IG打卡照,來這裡準沒錯,而且這裡開放免費參觀,一定要約上姐妹拍爆記憶體呀XD

◎照片來源IG:jhu_yu_jhan

 

◎照片來源IG:dora0716

輝豐園藝-九重葛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營業時間:9:00-19:00 


【田尾小葉欖仁森林】

秋冬時節小葉欖仁森林也是一大亮點,小葉欖仁樹會隨著四季的變化,呈現出不同顏色,秋冬從翠綠轉變為綠黃色,在陽光照射下彷彿踏入一處銀白雪國世界,拍照起來仙氣十足,IG想美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153_mom

◎照片來源IG:517_hsuan

田尾小葉欖仁森林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

※入園收費50元送一瓶礦泉水

【農村仙人掌園】

彰化田尾的農村仙人掌園,裡頭種植不少仙人掌,高矮胖瘦的造型通通有,走進園區被比人還要高的仙人掌環繞,拍起照來相當俏皮可愛。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照片來源IG:megantien

農村仙人掌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入園50元,可抵消費

營業時間:週六、日 8:00~17:30 (週一至周五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