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陪襯下的超夢幻花海來了

◎照片來源IG:debbie_0506

 

想看紫色、白色花海嗎?現在不用跑桃園、台中,台北市就能有~坐落在麥帥一橋、麥帥二橋間,占地約12座標準型籃球場的彩虹河濱公園,最近紫色、白色的粉萼鼠尾草及天使花盛開,整片單一色系的花海景緻超夢幻,還在花海中設置的木製鞦韆、月亮造型座椅,而且花期超長,預計到明年2月上旬都是最佳觀賞期!

◎照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

這處都市版的花海秘境,近幾年台北市水利處都會在此灑下花種,讓旅人們多了一處療癒景點,繼前年的向日葵花海後,這回在廣闊的園區撒下粉萼鼠尾草及天使花交錯種植,目前天使花已經全面滿開,而粉萼鼠尾草預計再1個月便會完全盛開。

▼還在花海中打造木製鞦韆、月亮造型座椅

◎照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

更棒的是,不用開車、騎車也能美美賞花去,只要搭乘公車或是捷運即可輕鬆到達,放假想去療癒踏青一下,就來這走走吧~

▼詳細的公車、捷運路線在文章下方喔

◎照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


彩虹河濱公園

如何去:

  1. GOOGLE地圖搜尋「彩虹河濱公園籃球場
  2. 公車:搭乘204、民生幹線
    (63)、藍7副線、藍50、市民小巴10公車,至「行善路」站下車,沿行善路往堤頂大道步行約200公尺,堤頂大道路口右側即有人行陸橋及電梯,登上人行陸橋往堤防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達彩虹河濱公園,跨堤平臺前方綠地即為彩虹河濱花海
  3. 捷運、火車:松山新店線松山站1號出口出站,沿「八德路四段709」接「饒河街221」步行約5分鐘達「饒河疏散門」,登上「彩虹橋」跨越基隆河,往「麥帥2」方向前行約步行15分鐘,即可見彩虹河濱花海

◎照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一定要去!隱藏版新娘頭紗聖誕樹,唯美藍色燈海一秒到東京,聖誕市集逛起來,免費景點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igrid.momo

2020新北耶誕城盛大開幕,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除了新北耶誕城外,位在捷運中山站線形公園,還有隱藏版的聖誕燈飾可拍,還有東京風的耶誕市集可逛,而且通通免費開放免費拍。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mamamayoyou

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間的以「外帶東京」為主軸打造聖誕燈海,美麗的聖誕樹頂端由LED燈串設計,就像是新娘頭紗遠遠看就超吸睛,聖誕夢幻的藍色燈海繽紛閃耀,另外還有東京鐵塔、原宿教堂浪漫打卡牆也都是必拍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IG:mamamayoyou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閃耀心中山-聖誕裝置於11/21日起展至明年的2/28日止,12/19~12/27日下午還會有充滿東京風的耶誕市集,販賣著經典道地的美食小吃與甜點,讓人彷彿一秒到日本過聖誕的錯覺,免飛出國就能感受浪漫異國風情,近期來到台北旅遊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laiii_11

 


閃耀心中山-聖誕裝置

活動期間:2020/11/21~2~2021/2/28日

地點: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間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